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联储加息前景恶化 澳元兑美元将何去何从?

2018-07-04 20:40: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尽管澳大利亚5月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但表现靓丽的数据无助于改变恶化的澳联储货币政策前景,这促使荷兰银行(ABN Amro)分析师在本周下调了对澳元兑美元的预估。

  澳联储的货币政策对澳元的前景至关重要,因为利率变化是导致多数汇率波动的理由。近两年来,澳联储一直将利率维持在1.5%的创纪录低位,理由是低于目标的通胀和债务负担沉重的家庭部门令澳联储在经历了多年疲弱的薪资增长后,无力应对更高的借贷成本带来的压力。自2012年末以来的大部分时间里,澳大利亚通胀率一直低于2%-3%的目标。

  荷兰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师 Georgette Boele表示:“我们不再认为澳联储有可能在2018年剩余时间加息。现在我们预计今年该行的货币政策仍将保持不变,同时保持对2019年澳联储将加息2次的预期。

  “今年迄今,澳元兑美元汇率汇率已累计下跌超过6%。金融市场降低了对澳联储未来18个月加息的预期,因此,澳元兑美元汇率走势一直在挣扎。预计澳元兑美元汇率近期将企稳,今年晚些时候将反弹。”

  Boele和荷兰银行的团队预测,在9月底之前,澳元兑美元汇率将下跌至0.72,低于早先预测的0.75。不过,预计到今年底,澳元兑美元汇率将回升至0.74,在2019年结束前,澳元兑美元汇率有望攀升至0.80。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发稿,澳元兑美元汇率现报0.7385。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