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下跌 年内比特币遭遇“暗黑时刻”后市多空分歧仍在!

2018-07-04 16:49:48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7月4日讯——周三,加密货币价格大幅下跌,其中瑞波币和莱特币跌幅约5%。周二(7月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2018年上半年加密货币交易所盗窃行为飙升至2017年全年的三倍。

  截至发稿,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跌1.76%,报6,520.8美元。

比特币今日价格下跌 年内比特币遭遇“暗黑时刻”后市多空分歧仍在!


  今年加密货币交易所盗窃损失或达15亿美元 比特币遭遇“暗黑时刻”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CipherTrace周二公布的报告表示,2018年迄今为止,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洗钱活动增加了三倍。今年,从加密货币交易所偷窃的加密货币价值达7.61亿美元,而2017年全年仅为2.66亿美元。

  CipherTrace估计,今年全年的损失可能升至15亿美元。

  CipherTrace首席执行官Dave Jevans在周二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今年遭窃的加密货币三倍于去年,趋势显然并不乐观。”

  Dave Jevans还表示,激增的加密货币犯罪活动已吸引到全球监管层和执法机构的注意。

  日本金融厅在6月曾对6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出业务整改令。同月,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humb被黑客攻击并被盗取3150万美元加密货币。

  此外,据英文财经媒体CNBC近日报道,在过去18个月里,加密货币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最新数据显示,超过800种加密货币现在已经消亡,因它们的价值仅剩不到一美分。这促使人们进一步将当前加密货币市场与2000年左右的网络泡沫拿来对比。

  与此同时,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身价”也大幅缩水。自去年比特币价格创下接近2万美元的历史高点记录后,比特币价格目前已大跌约70%。

  后市多空观点继续“打架”

  加密货币市场持续下跌,市场多空观点也持续“打架”。数字资产商行 Octagon Strategy 的交易员Ryan Rabaglia近日提醒投资者关注币圈大局与比特币的整体发展前景,声称监管的明晰最终将带来币市的再次腾飞。

  他认为,尽管整个2018年都面临着巨大的抛售压力,但比特币的宏观前景仍然极为乐观。

  他称,“我认为更值得关注的是,当初的市场起点在哪里。与去年同期相比,市场的涨幅超过100%,仍处于增长阶段。你必须提醒自己,这个行业目前只有八岁。这个市场仍会经历很多次的增长。如此年轻与不成熟的新生事物在成长过程中,难免会面临很多障碍,但我们仍要看好行情,仍以乐观的态度来改善这个领域。”

  Ryan Rabaglia还指出,监管的不确定性给这个市场带来了压力,并促使其进一步下跌,但同时,同样的主题又是最终推动它上涨的因素,因为一旦监管机制成型,那些即将进入市场的专业人士将从监管环境中获得更加坚定的信念。

  此前,比特币交易所BitMEX的首席执行官Arthur Haye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一种高度不稳定和年轻的资产,比特币的价格涨跌幅可能达到50-200%,也就是说2018年,比特币可能会有3000-5000美元的回调幅度,但这不会影响比特币在调整后持续上涨至5万美元。

  Arthur Hayes同时表示,由于缺乏靠谱的托管解决方案和交易所买卖的基金(ETF),目前还没有大型机构投资者和对冲基金参与进加密货币领域,一旦值得信赖的托管解决方案出台(预计会在2018年四季度),届时,大额资金的进入就会推动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中期反弹。

  而且,Arthur Hayes对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比特币ETF表示乐观,他认为,一旦该机构批准了比特币的ETF,该币种或很快涨回20000美元,甚至最终达到50000美元。截至目前,Winklevoss twins和SolidX两家公司正在努力获得SEC对比特币ETF的批准。ETF专家Eric Balchunas则认为,今年以内,比特币ETF应该不会获得批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