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颓势逐步显现,非美货币等待逆袭!

2018-07-05 07:2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包容、感恩、总结、吸取精华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从另一方面来讲,你不愿学习,只是听说别人赚钱进来,一味追求幻想的暴富,寄托别人身上,最终原地踏步,止步不前,那是懒惰的行为,其结局都不会很好,复制分析和观点缺不能复制其盘感,毕竟盘感是多年技术和经验的积累,一旦到了盘面变化的时候就会露出马脚,无所适从看着损失扩大无能为力。一些人,一些事,当你拥有的时候不珍惜。错过了,那便是一万年,没有谁应该不应该,也没有谁愿意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许是缘分未到,导致我们萍水相逢;也许是缘分早就确定,只是你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无论你来与不来,我依然在抢钱俱乐部等你!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盘独立日休市,缺少重要消息指引所以交投清淡。美元周线我们依然看6月2次冲击95.60一线无功而返,周二的冲击95依然也是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无可争议,而且伴随长时间横盘围而不破,长时间消耗多头动能,就是会物极必反变为调整压力。我们但从技术看跌破94.10那就是日线双顶形态,这个双顶技术目标也就是92.6一线,这个和我们前期预期美元95.60调整成头肩底雏形右肩91上相吻合。所以我们近期关注这个区域得失即可。


  美元最近上行幅度过大,大量获利盘兑现筹码也是冲高回落的关键,毕竟在没有大消息出现,市场跟风买盘突破95.60一线,现在看已经很渺茫。欧洲德国的内讧已经证实得到完满协议解决,助推非美货币反弹也是进一步打压美元上行,我们再看四小时连续6跟阴K线下跌,昨日交投清淡虽然小幅反弹,但是依然在成交密集区域94.85下运行。显示多头弱势明显,如今日跌破94.10一线,进而加剧调整时间和空间。目前价格运行94.5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5--95.6 支撑:94.1--93.6

  美元行情既然多次冲关未果,我们果断是反弹参与空,毕竟周线技术形态双针谈顶也是支持调整,所以反弹94.85空扫损95.20目标都是看94.10一线,跌破94反弹94.4加仓空扫损94.8下看都是93.6--93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提示进场。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如图我们一直强调日线在3月27日和4月11日调整连线看完美下跌通道,这波下跌我们也是跟随通道一路空袭,我们给出日线1237支撑,月线1233区域或有反复的观点,本周二得到完美的验证,而且我们在4小时最先出现企稳信号的时候第一时间各大财经网站发博提醒。


  我们也是带领抢粉完美进场开启抢钱模式,周二的粉丝可谓跟随我们赚的盆满钵满。我们多次提示主力这次控盘下跌,都是盘中完成反弹。每次低点反弹最多不过8美金开启再继续创出新低,周二早盘自1242直接下跌1237一线,基本和我们前期的预测一致,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信号来临出现我们立马果断的多单进场,同时强调抢钱三线信号出现必须满足两个条件,才可以进入抄底,第一4小时阳线实体或者长下影线必须大于4.8美金,整体波动幅度大于6美金。第二回测最大实体三分之二,当这一切满足我们要做的就是逐步买入即可。目前来看验证的完美无缺。我们一直强调做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一定是用心去博弈,更多是格局决定出路,周二波动最大幅度20美金,但是这个行情多空都是通杀一点不为过,首先开盘跌破1240更多会看大跌,而且前期套单的必然会破位反弹1243上逐步对空防止大跌,即使这个位置没有做,那么技术派反弹1248附近也是会介入空单扫损在1255,不要被市场什么十连胜鬼话所蒙蔽,这个时候突然的一口气涨幅20点,空头趋势的技术派一定会反弹加仓,不会多到1246出局,在接着买,那些都是做给散户看的,所以分析对了,没有交易那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没有拿住都是扯淡的。我们有图有真相,而且昨日延续周二的上涨最高触及1260一线。


  昨日的赢利不是我们今日炫耀的筹码,但是总结过去把握未来是我们当下必须要做的事实,昨日早盘继续反弹上行,美盘由于美国休市所以交投清淡,最高触及1261一线上演冲高回落,最终收盘中阳价格运行1256上方,显示多头依然属于强势震荡。再说黄金多头被压抑了一个月物极必反这也是合情合理,既然日线大阳单日反转阳包阴,周三又延续上行,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提防趋势的改变,毕竟趋势变化都是在90%人看不明白和质疑的时候产生的,等人人都是看到的点的时候我们就是开启出局了。这就是我们一直提倡交易学会蛰伏和吃鱼一样,只吃中间这才是完美的交易。我们不能被一日行情改变三观,至少昨天的反弹幅度和力度看,目前惯性还有反弹高点,所以我们今日策略必然采取回落买入,跟随交易,虽然我们下跌通道看现在压力集中在1258没有上破,但是根据我们多年的交易经验,判断底部是不是到来,就是看底部多空争夺时候一定大幅度拉锯,并且最终收盘大阳可以确立,周二都是做到了,周三也是延续了上行。况且美元也是面临调整,逐步多头人气必然会再次袭来。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63--1275 支撑:1251---1243

  回落1253附近直接买入,意外给你1248加仓买入扫损都是1245上看1263--1275,个人看这波上行回到1275上最少,所以我们对于空单暂时无任何建议。不要去输个鸡赢个蛋的乱操作。

  白银技术分析


  周一白银和铂金受到贸易战升级,预期经济放缓工业需求降低导致双双大阴下跌,技术看月线15--17.2的2年横盘现在又是收盘到16下,我们要做的就是前期15.90下逐步开区布局中线,目前短期压力16.20突破就是再次反弹开启。随着震荡区域压制越来越到找寻方向的时候了。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前在提前跟随我们节奏。

  压力:16.25--16.80  支撑:16--15.7

  今日维持16附近布局中线多单白银开启.至于空单暂时根据盘面提醒。

  石油技术分析


  本周石油波动我们更多是要从消息面解读,技术看其实本次上破73基本都是看月线76.7和83一线的,毕竟美对伊朗制裁导致市场石油缺口是很大的周二第一次特朗普传言是要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导致石油快速下跌74.3一线伴随沙特也是确认增加产量弥补伊朗出口不足,双重利空导致石油快速下跌,但是一点市场逐步恢复冷静以后发现,现在市场缺口至少200万桶美日,沙特的定格生产可以增70万桶,那么怎么能弥补这些呢。同时美释放战略原油储备也不是那么简单,要知道制裁的关键是抬高油价,美从页岩油收入高额利润。同时降低国内汽油上升,避免通货膨胀。周二下跌虽然空头26亿砸盘,依然没有改变什么,最终多头收复失地上演过山车行情。


  我们一直说行情趋势不怕急跌洗盘,就是怕温水煮青蛙的下跌,周二石油上演过山车,可谓是最耀眼的明星,但是我们也不要忽视一点,周二消息砸盘,技术也是出现分歧,再没有利好刺激,再次出新高也是有点难度,同时汽油库存再次大幅减少利多,那么可以预期原油库存也是大概率利好,据路透,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推特指责欧佩克拉高油价,并敦促欧佩克做出更多行动。在最近几周,特朗普对欧佩克进行了猛烈抨击。在11月中期国会选举之前,汽油价格上涨可能会给特朗普造成政治上的麻烦,因为这会抵消共和党的承诺,即减税和撤回监管有助于推动美国经济。特朗普一直在抱怨欧佩克,但与此同时华盛顿正在向欧盟施加压力,要求其停止购买伊朗石油。所以我们今日暂时维持原油震荡操作,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5.3--76.7    支撑:74--73.6

  反弹74.6直接空扫损75.6毕竟我们博2次回踩,也许才能更稳定上行,至于多单前高72.85附近参与扫损72.6目标都是74附近出局,我们随时关注消息面指引。

  欧元技术分析


  知情人士称,欧洲央行的一些决策者感觉不安。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纪要显示明年9月或10月有所动作的可能,目前依然维持较为宽松货币政策。但任何利率决定都会根据当时的经济前景而定。虽然市场预期第一次加息尚在一年之后,但它的时机很重要,因为它将为欧州央行退出多年的货币刺激奠定基调。明年9月和10月的会议也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任期届满前以一次加息收官的最后机会。最近欧洲的基本面也是逐步好转,无非货币政策的转向需要更多基本门面指引。月线看依然下跌通道,成交密集区1.1500一线依然重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30--1.1850 支撑:1.1630--1.1580

  建议回测1.1630继续买入扫损都是1.1580上看1.1730,上破以后我们回测1.1700加仓买入扫损1.1650上看1.1850上,毕竟美元确认回落调整,非美就是可以果断买入。

  英镑技术分析


  早上据传梅姨将综合前两次的内阁退欧协议交由内阁大臣讨论,这套方案足以实现退欧谈判,至于结果如何我们持续关注,最近英国基本面确实好转明显,同时央行货币政策鹰派言论也是暗示8月加息有望,如果退欧谈判最终敲定,那基本就是英镑逐步恢复价值上涨的开启,目前看周线1.3100支撑依然有效,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50-1.3360 支撑:1.3150--1.3060

  如果期待利好出现那就是提前布局多就是1.1390直接买入等消息,但是也是要严格止损,防止消息不能兑现。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也是担忧过度宽松通胀风险,同时美日多次冲击111一线失败,最近围绕109.3--111震荡数周依然没有起色、伴随美元调整美日也是开启下跌,技术看将会继续考验109.3,所以我们操作维持109.30--111高抛低吸思路,由于篇幅有限更多精彩关注抢钱俱乐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