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暴跌70% 比特币后市会 归零吗?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7-04 17:11:17
视频简介
  过去18个月里,虽然加密货币不 断涌现,但美国科技类博客在最近的一份报告称,截 至2018年6月30日,1000多个加密货币已经“死亡”, 在加密货币血流成河时,比特币的日子也不好过。去 年比特币交易价格曾创纪录地达到近2万美元,但自那 以来,比特币交易价格已经大跌了约70%。美媒指出, 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下跌与2000年纳斯达克指数的大幅 下跌几乎如出一辙,许多加密货币的失效被类比为互 联网泡沫破灭时期破产的那些公司。对于比特币后市 ,CNBC指出交易员们将比特币的大跌归因于即将到期 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期货合约以及新买家整体兴趣低 迷。曾经对互联网泡沫发出精准预警的诺贝尔经济学 奖得主罗伯特·席勒指出,比特币可能不会归零,但 它“基本上”就是一个泡沫。他同时表示去年的比特 币飙升“不是理性的反应”。同时,加密货币交易所 首席执行表示比特币现在的修正是很正常的。并且预 测,比特币在年底前能升至5万美元。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