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特朗普税改最新消息:企业税再度下调1%对于美国经济有何影响?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7-03 17:16:48
视频简介
  曾经一度主宰市场的美国税改计划再度被提起。上周五,福克斯新闻报道,特朗普表示,希望进行进一步税改,预计在10月或更早公布第二次税改方案,考虑将企业税从21%降至20%。针对企业税进一步下调的影响,特朗普表示,将税率进一步下调1%,预计将使得政策实施之后的十年内总计减少1000亿美元。而特朗普并没有说他们将采取何种措施来弥补如此巨大的新增税收缺口。首轮减税措施料将使得政府赤字在十年间增加1万亿美元。白宫认为,万亿美元的新增赤字是夸大了,减税会刺激经济增长,从而创造出足够的收入来冲减对财政的影响。而美联储前主席耶伦此前表示,特朗普的减税措施可能只会对美国生产率的增长带来微弱的提振。她还怀疑美联储是否会屈服于任何潜在的政治压力,帮助为减税导致的不断增长的财政赤字融资。值得一提的是,共和党人表示希望在12月提出一项旨在面向家庭和个人的永久减税方案。目前尚不清楚进一步减税计划是否将获得共和党广泛的支持。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