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英国内阁脱欧会议召开在即 特雷莎•梅与默克尔磋商脱欧问题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7-05 14:02:37
视频简介
  周四21:00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就脱欧问题举行会谈。本周一,特雷莎•梅再度开腔,呼吁各方政治力量携手力求“软脱欧”,以确保脱欧之后的英国和欧盟的稳定与繁荣。英国方面的脱欧诉求白皮书将在本周五的内阁会议上讨论并可能在会后公布。分析表示,对特雷莎•梅来说,目前最困难的一个问题是,英国未来将试图与欧盟达成什么样的关税制度。一些保守党的欧洲怀疑论者正在仔细研究细节,担心她把英国与欧盟联系得过于紧密。他们希望英国彻底离开欧盟,如果首相没有兑现承诺,他们就威胁要进行反抗。另外,有消息称在7月6日的内阁会议上,不会详细决定未来向欧盟工人实行何种移民政策。特雷莎•梅的目标是,7月6日的内阁关键会议能就这些计划达成一致。但是,目前还不清楚那些长期与她不和的官员们是否会联合起来支持她的做法。虽然环境大臣戈夫预测,内阁将在没有人员辞职的情况下达成协议,但一些保守党人士私下讨论是否要发起行动,将特雷莎•梅赶下台。投资者可关注特雷莎•梅会否在本周五内阁会议召开前释放更多线索。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