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暴风雨前的宁静 四大重磅事件接连袭来!警惕美元进一步下跌风险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7-05 17:29:29
视频简介
  周四,亚市盘中,美元兑主要货币窄幅波动,但这可能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投资者将迎来“小非农”ADP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而周五将是美国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生效日,也是非农就业报告公布日。有分析师指出,若ADP数据表现强劲,对于周五的非农数据而言将是一个好兆头,有望推动美元反弹,而金价恐承压。北京时间7月6日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分析师们将仔细研究美联储的措辞,如果会议纪要揭示了有关提高中性利率的讨论,美元可能会强劲上涨。若会议纪要显示出美联储对通胀的容忍程度较高,那么美元可能会遭受打击。此外,预计会议纪要将显示决策者就贸易战对美国经济的影响、美元走强和收益率曲线趋平等进行了讨论。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美国关税生效日邻近,市场非常警惕美元在本周剩余时间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