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中美互征关税大限来临默克尔警告特朗普 美元VS黄金谁才是真正的“避风之王”?

2018-07-05 17:03:19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7月5日讯——本周五(7月6日),中美互征关税期限越来越近,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7月4日)对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发出警告,对汽车进口征收新关税将带来可怕的后果。随着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也是不可避免的,将对外汇市场产生何种影响?美元VS黄金,谁将是这场贸易战中真正的“避风之王”?

  默克尔警告特朗普:美国若征收汽车关税将引爆贸易战

  德国总理默克尔警告特朗普政府,对汽车进口征收新关税将带来可怕的后果。当前的贸易问题有可能使全球经济陷入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严重的危机。

  “我们现在对铝和钢铁征收关税,我们的讨论要严肃得多,”默克尔周三对德国议员说道,“这是在处理一场贸易冲突的轮廓——我不想再用那些更深入的词语了。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来平息这场冲突,以免这场冲突演变成一场战争。

  

默克尔警告特朗普 贸易战中美元VS黄金,谁才是真正的“避风之王”?


  默克尔表示:“我们现在对钢铝征收关税,我们的讨论要严重得多。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来化解这场冲突,以免这演变成一场战争。”

  她还特别暗示,如果美国与各国的贸易战全面爆发,那么新一轮全球金融危机的到来将不可避免。她称,“如果不是因为我们在G20框架下协同行动,如果我们没有在互助精神下以多边的方式进行合作,那么全球金融危机就不可能这么快得到解决。”

  默克尔还表示,特朗普关于美国贸易逆差的观点言过其词,如果将服务项目也统计在内,那么美国对欧盟实际上存在贸易顺差。

  默克尔强调,对于这些冲突各方应该尽力予以化解,避免演变为一场真正的战争。作为欧洲最大经济体的领导人,默克尔表示,她决心捍卫受到特朗普政府威胁的二战后国际体系。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曾威胁,若欧盟不移除其贸易壁垒,将对进入美国的汽车征收20%的关税。

  特朗普将目标对准汽车极大地加剧了欧洲与其最大贸易伙伴之间的贸易争端。欧盟与美国之间每年的商品和服务贸易价值超过1万亿欧元(约合1.2万亿美元)。

  欧盟近日表示,如果特朗普决定对来自世界其它地区的汽车进口征收关税,美国的贸易伙伴将对美国出口商品征收近3000亿美元的报复性关税。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