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国最大商业团体宣布与特朗普“划清界限”!

2018-07-05 09:20:4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美国CNBC周一(7月2日)报道,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周一发起一场反对特朗普贸易关税政策的运动。美国商会是美国最大的商业团体,通常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的亲密盟友。

  在美国一些最亲密的贸易伙伴实施报复性措施的情况下,特朗普对待关税的方式扰乱了金融市场,并使白宫和商会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

  据路透社首先详细介绍,这一新的抗议活动是这家商业游说巨头的积极努力。根据各州的分析报告认为,特朗普正在冒着全球贸易战的风险,这场战争将打击美国消费者的钱包。

  美国商会主席汤姆·多诺霍(Tom Donohue)在给路透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威胁要破坏其努力实现的经济进步。我们应该寻求自由和公平的贸易,但这不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途径。”

  该商会拥有300万会员,历史上一直与共和党总统密切合作,并赞扬特朗普在12月签署了商业减税法案。但不断加剧的贸易紧张局势已使美国商会与特朗普总统之间产生了分歧。

  特朗普对中国、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实施了数十亿美元的关税,称这些举措是抵消贸易失衡所必需的。

  这些国家已经开始报复。上周五,加拿大对美国钢铁和铝的关税进行了反击,誓言将对价值126亿美元的美国进口商品实施惩罚性措施,直到华盛顿方面做出让步。

  美国商会根据美国商务部和欧盟、墨西哥和加拿大的政府机构的数据,对特朗普的关税政策进行了逐一反驳。

  特朗普此前曾被说服放弃贸易威胁,理由是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支持他的州将受到沉重打击。

  例如,美国商会表示,德克萨斯州可能会有价值39亿美元的出口商品遭到报复性关税打击;田纳西州14亿美元;而南卡罗莱纳则是30亿美元。

  周一,美国商会还撰文表示,在贸易战中,工人、农民、家庭和企业都是输家!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