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鲸鱼集群分析丨比特币正处于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2021-04-07 08:35:08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经历超过一个星期的波动后,比特币(BTC)的价格试图突破60,000美元的阻力位。

  鲸鱼集群显示,短期内57,046美元和60,045美元是关键的支撑和阻力区域。

  换句话说,如果BTC保持在57,046美元以上并继续测试60,000美元的阻力位,那么在可预见的未来强劲突破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为什么鲸鱼集群对BTC很重要?

  当高净值投资者以一定价格购买或出售BTC并且此后不转移其持有量时,就会形成“鲸鱼集群”。

  因此,鲸鱼集群支撑位通常是比特币的强大宏观支持区域,因为当BTC跌至最初购买BTC的水平时,鲸鱼倾向于购买更多。

  另一方面,鲸鱼集群的阻力区域可能会保持为卖出区域,因为鲸鱼更有可能等到其盈亏平衡价格出售其仓位。

  根据Whalemap的研究人员的说法,短期内比特币的两个主要阻力位在60,045美元和61,062美元。上周三,研究人员指出:

  “BTC又回来了。到目前为止,从鲸鱼支撑位中完美弹跳。这是一个好兆头:在熊市趋势中,鲸鱼的抵抗力比支撑要好,反之亦然。鲸鱼支撑现已恢复正常运作,这意味着趋势已经改变。四月应该很有趣。”

  比特币鲸鱼集群。资料来源:Whalemap

  从那时起,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在阻力位和57,000美元的支撑位之间波动并巩固。

  基于这种趋势,研究人员补充说,这可能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并预计比特币的波动性将激增,目前处于2020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他们写道:

  “支持位抵抗斗争是激烈的。上周的水平位运行良好。比特币的最高价位为60,045美元。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吗?”

  交易员对比特币的看法参差不齐

  根据一位名叫“拜占庭将军(Byzantine General)”的化名交易员的说法,比特币期货市场正变得极端过热。

  衍生品市场激增,而BTC期货融资利率始终在0.12%以上。

  平均而言,比特币的默认期货融资利率为0.01%,因此市场过热了约12倍。交易员说:

  “这看起来非常糟糕。一场洗盘将是一件好事。”

  比特币价格图表与期货融资利率和交易量。 来源:TradingView.com

  一位名为NekoZ的交易商表示,在4小时图上,比特币的技术市场结构表明BTC可以巩固更长的时间,但他短期内并不看跌。

  这位交易员说:

  “ 我认为没有理由看空比特币。 只要我们继续显示更高的低点,就没有值得担心的理由。”

  交易员普遍认同这样的观点,即比特币可能会出现小幅回调,以从过热的衍生品市场中恢复,但是宏观技术结构仍然保持乐观。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经过几个月的广泛研究,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了期待已久的Kyber动态市场做市商(DMM)协议的主网测试版!从今天开始,任何流动性提供者都可以通过将闲置代币添加到Kyber DMM的池子来对代币的使用进行...

04月07日 08:35

公链 DeFi Origin Nervos 项⽬进展 57 分钟前 链闻消息,公链项目 Nervos 与去中心化共享经济平台 Origin 达成合作,之后 Nervos 社区设计大赛的优胜作品都会被制...

04月07日 08:35

节点 Casa Casa Node Sats App 项⽬进展 2 小时前 链闻消息,加密货币钱包服务提供商 Casa 宣布将于 2021 年 6 月 30 日正式结束对比特币节点产品 Casa No...

04月07日 08:35

API Polkadot Web3 Polkastarter Sybil攻击 项⽬进展 Saito 2 小时前 链闻消息,Web3 技术基础设施项目 Saito 宣布将在交易和拍卖平台 Polkast...

04月07日 08:35

比特币 Coinbase 政策法规 Square 富达 30 分钟前 链闻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富达、Square 和 Coinbase 将联合推出比特币交易集团,旨在解决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监管...

04月07日 08:35

安全 智能合约 Solidity Trail of Bits 项⽬进展 Solar 1 小时前 链闻消息,网络安全研究和咨询公司 Trail of Bits 撰文阐述其概念验证的静态分析框架 Sola...

04月07日 08:35

加密货币交易所 矿业 比特币矿机 亿邦国际 项⽬进展 3 小时前 链闻消息,美股上市公司亿邦国际(Ebang International Holdings Inc)正式上线其加密货币交易所,符合条件的...

04月07日 08:35

以太坊 交易量 日活跃地址 币安智能链 BSC 2 小时前 链闻消息,截至 2021 年 3 月 5 日,币安智能链单日活跃地址数达 37 万,超过以太坊单日活跃地址数 1.1 倍。24 小时链上交易...

04月07日 08:35

比特币 以太坊 政策法规 新加坡 MAS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传统⾦融 3 小时前 链闻消息,据彭博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主席 Tharman Shanmugaratnam 再次向公众警告交易...

04月07日 08:35

2021年3月2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了通知,该通知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广电总局无线局、监管中心、卫星直播中心、...

04月07日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