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一文了解世界第一个动态做市商——Kyber DMM

2021-04-07 08:35:07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经过几个月的广泛研究,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了期待已久的Kyber动态市场做市商(DMM)协议的主网测试版!从今天开始,任何流动性提供者都可以通过将闲置代币添加到Kyber DMM的池子来对代币的使用进行优化,而任何如Dapp、聚合器或终端用户等采用者都可以访问这种流动性。

  Kyber之前在DeFi中建立了第一个流动性聚合协议和链上端口(end point),同时KyberPRO框架也迎合了专业的做市商。Kyber DMM是专为散户流动性提供者和代币团队设计的新型流动性协议,它将是Kyber 3.0流动性中心推出的众多新协议中的第一个。

  这一举措标志着DeFi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在这个时代,开放、无许可的流动性贡献首次与极高的资本效率和灵活性相结合。Kyber DMM的优点包括:

  与AMM相比,它拥有极高的资本使用效率;

  由于资本使用效率高,所以交易的滑点更低;

  动态收费,优化流动性提供者的回报,减少短期损失的影响;

  没有第三方或中心化预言机的风险。

  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听说Kyber DMM,那么链接的这段视频会让你更好的了解它。

  你可以在dmm.exchange访问Kyber DMM的测试版。

  使用Kyber DMM测试版

  在开发Kyber DMM的测试版本时,我们受到了流行的自动做市商 Uniswap直观和用户友好界面的启发,所以用户应该会发现在Kyber上的某些操作,如交易代币和协议分析页面非常熟悉。然而,下面我们将强调一些重要的区别。我们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对用户界面进行进一步的创新,以便量身定做Kyber DMM的一些新特性。

  流动性提供者如何使用Kyber DMM

  1. 增加现有资金池的流动性

  在你选择想要添加流动性的代币对之前,你可以先进入“Pools”选项来添加流动性。该组合的可用资金池列表将被显示出来,每个资金池都有重要的信息分类,包括资金池,比例,流动性,交易量,费用,AMP,我的流动性等。如果该代币对没有可用的池子,则可以创建一个新的池子。

  比例:所选池中代币对的当前比例。流动性提供者必须根据这个比率增加流动性。这个比率开始时是50-50,但随着交易池的执行会随着时间而变化。

  流动性:池中可用的代币库存。

  交易量(24H):24小时内通过所选池执行的交易量。

  费用(24小时):流动性提供者在24小时内通过所选池执行的交易收取的费用。

  AMP:放大系数。在特定的价格范围内,放大系数越高,资本效率越高。这意味着在相同的流动性池和交易规模下,Kyber DMM可以提供比AMM更好的流动性和滑点。对于稳定币的交易对来说,Kyber DMM的滑点可以好100倍!更高的放大系数推荐用于更稳定的代币对(如USDC/USDT或sETH/ETH),更低的放大系数用于波动性更大的代币对。AMP=1的池子是基本池,这里有动态收费,但没有放大系数。池子的创建者必须提前为每个池设置AMP系数,流动性提供者可以根据AMP选择他们想要将代币存入哪个池。

  1Y F/L: 这一数字代表基于24小时交易量年化所得到的1年收取的费用除以池子的流动性。这一指标也可以被视为资产池的流动性回报。

  我的流动性:如果你已经增加了流动性,它将显示在这里。

  添加流动性:点击选择池旁边的+按钮,开始添加流动性,赚取动态费用。在增加流动性后,你将收到代表你占池份额的可转让的DMM-LP池子代币。作为流动资金提供者所赚取的费用,可在稍后提取流动资金时自动收取。

  迁移流动性:如果你想快速的将你在外部平台(如Uniswap, Sushiswap)的流动性迁移到Kyber DMM上,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流动性迁移页面。

  2. 创建一个新的池子

  对于同一个代币对,可以创建多个具有不同放大系数的池子。如果需要创建新的池子,你可以单击“创建新池子”。作为池子的创建者,你可以使用特定的放大(AMP)系数定制你的可编程定价曲线,它为任何的代币对提供了高资本效率流动性的贡献。

  你添加的代币的比例将设置此池的初始价格,因此请确保添加适当的代币比例,同时牢记代币对的市场价格。

  动态费用:每个流动性池将支持动态费用。在市场波动剧烈时增加费用,在市场波动较低时减少费用,这样可以促进交易和成交量。总的来看,这一技之长优化了流动性提供者的潜在回报,它与一些专业做市商从交易中获得最大回报的操作方式类似。动态费用范围(给流动资金提供者的动态费用)将根据用于池创建的AMP而改变。

  活跃价格范围:这是特定流动性池中代币对的活跃/可交易价格范围。当你将AMP增加到>1,池子的资本效率就会相应的增加,但活跃/可交易的价格范围也会改变,你可以在界面上看到。请注意,如果价格高于或低于范围,池子可能变得不活跃。如果池子的AMP=1,那么它将是一个具有动态费用但没有放大细数的基本池。AMP=1池的活跃价格范围也没有限制(0到无限)。

  在创建不同的池子之后,额外的流动性提供者可以在查看AMP和其他重要细节后选择他们想要将代币存入哪个池。

  交易员如何使用Kyber DMM

  从池子中提取流动性,Kyber DMM允许任何人通过点击“Swap”按钮进行代币的交易。Kyber DMM将自动查看所有可用的流动性池,并找到价格最好的池子(也可以支持交易规模)。当交易通过放大池进行时,由于资本效率要高得多,交易员有可能享受到更低的滑点。

  数字分析页面

  我们还为用户准备了一个协议分析和跟踪页面,以方便跟踪可用的代币对、当前流动性、交易量和其他重要统计数据。

  点击这里了解Kyber DMM在Kyber 3.0中的角色。

  开发者使用Kyber DMM进行项目搭建

  开发者可以马上开始在Kyber DMM上进行构建!任何接受者都可以获得不同池的流动性。由于Kyber DMM的可编程曲线和动态费用,流动性提供商自动享有更大的灵活性,更高的收益潜力,以及在典型的AMM中不可能实现的极高的资本效率。

  鉴于DMM带来的即时和潜在好处,我们鼓励所有的DeFi钱包、Dapp、聚合器和终端用户集成DMM以满足他们的流动性需求。直接与Kyber DMM集成,而不是主要的Kyber网络流动性端口,也可以使Dapp潜在地节省大量的gas。

  你可以在http://docs.dmm.exchange/找到所有相关的必要文件,你也可以在我们的discord或论坛上进行提问。

  安全承诺

  Kyber一直为其所有协议和计划保持高标准的智能合约安全,自2018年以来,其流动性基础设施为数千名用户提供了近50亿美元的交易量。新的Kyber DMM协议同样具有同样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代码库已经被团队和外部审计员多次审查和审计,没有发现任何关键性的问题。完整的审核将很快发布,代码库仍将在Github上开放源代码,供社区开发者审查。作为一种额外的保障和我们对安全承诺的标志,我们将很快运行一个DMM漏洞赏金计划。

  我们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

  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热情的社区对Kyber DMM协议启动的支持!!注意,该协议仍处于测试阶段,可用的代币数量在启动时仍然很少。我们欢迎更多反馈,以进一步优化用户界面和操作,以确保无缝交换、流动性贡献和流动性采购体验。我们也会很快发布更多关于漏洞赏金计划的信息。

  我们鼓励Kyber社区的每个成员在gov.kyber.org上加入我们的治理论坛,分享他们的反馈以及如何在Kyber DMM上提高流动性的想法。

  考虑到Kyber DMM增强的灵活性和资本效率,我们相信它将很快成为各种DeFi用例的关键流动性来源。我们期待着看到Kyber DMM的蓬勃发展,成为Kyber网络迈向DeFi可持续流动性基础设施道路的关键组成部分。

  关于Kyber Network

  Kyber Network旨在为DeFi提供可持续的流动性基础设施。作为一个流动性中心,Kyber汇集了各种协议和来源的流动性,为Dapp、聚合器、DeFi平台和散户等投资者提供最佳的利率。

  任何人都可以向Kyber网络提供流动性,Dapps可以根据其流动性需求集成不同的协议。使用Kyber,开发者可以构建创新的应用程序,包括即时代币交换服务、ERC20支付流和金融DApps——帮助构建一个任何代币都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的世界。

  自成立以来,Kyber已经推动了100多个综合项目,促成了近50亿美元的交易。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公链 DeFi Origin Nervos 项⽬进展 57 分钟前 链闻消息,公链项目 Nervos 与去中心化共享经济平台 Origin 达成合作,之后 Nervos 社区设计大赛的优胜作品都会被制...

04月07日 08:35

节点 Casa Casa Node Sats App 项⽬进展 2 小时前 链闻消息,加密货币钱包服务提供商 Casa 宣布将于 2021 年 6 月 30 日正式结束对比特币节点产品 Casa No...

04月07日 08:35

API Polkadot Web3 Polkastarter Sybil攻击 项⽬进展 Saito 2 小时前 链闻消息,Web3 技术基础设施项目 Saito 宣布将在交易和拍卖平台 Polkast...

04月07日 08:35

比特币 Coinbase 政策法规 Square 富达 30 分钟前 链闻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富达、Square 和 Coinbase 将联合推出比特币交易集团,旨在解决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监管...

04月07日 08:35

安全 智能合约 Solidity Trail of Bits 项⽬进展 Solar 1 小时前 链闻消息,网络安全研究和咨询公司 Trail of Bits 撰文阐述其概念验证的静态分析框架 Sola...

04月07日 08:35

加密货币交易所 矿业 比特币矿机 亿邦国际 项⽬进展 3 小时前 链闻消息,美股上市公司亿邦国际(Ebang International Holdings Inc)正式上线其加密货币交易所,符合条件的...

04月07日 08:35

以太坊 交易量 日活跃地址 币安智能链 BSC 2 小时前 链闻消息,截至 2021 年 3 月 5 日,币安智能链单日活跃地址数达 37 万,超过以太坊单日活跃地址数 1.1 倍。24 小时链上交易...

04月07日 08:35

比特币 以太坊 政策法规 新加坡 MAS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传统⾦融 3 小时前 链闻消息,据彭博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主席 Tharman Shanmugaratnam 再次向公众警告交易...

04月07日 08:35

2021年3月2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了通知,该通知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广电总局无线局、监管中心、卫星直播中心、...

04月07日 08:35

近期,由上汽集团、浦东新区、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全新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智己汽车」宣布,将以 4.9% 创始轮股权收益作为背书发行 3 亿枚「原石」。用户可通过原石迭代产品和享受公司升值红利。其中,70...

04月07日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