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USGFX联准观察|常见的交易陷阱

2019-03-21 15:2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昨天3月19日,新一期的《USGFX联准观察》中,USGFX联准国际亚太区首席讲师Michael Bai为投资者讲解交易中常见的陷阱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在金融衍生品交易中,代价可能会相当“昂贵”。但是交易者在许多失误中是可以避免的.

  学习

  无论您投资任何产品之前都必须做足功课。当您愿意读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有个很好的开始。投下第一分钱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这个产业、市场、交易、景气,并且对结果有“务实”的期待。务必远离劣质经纪商,并小心不落入陷阱。

  熟悉账户设置

  许多金融衍生品市场的新手都以为“点差”是判断帐户优劣的关键,这个是不对的。有些经纪商可能提供较少的点差,却在报价上“做手脚”、滑点、点差暴增等手段。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东西若太过廉价会怎么样?很多人误解了杠杆造成操作比例过当之后才疑惑何以资金瞬间所剩无几。就算入金金额极小如50、100、500元,,一旦杠杆比例失当,任何风吹草动都足以毁了整个帐户!

  资金

  这里Michael强调了两个点:

  1)资金充足

  做金融衍生品交易时,千万别相信任何人告诉您只要50-100元本金就能赚大钱,这个很不现实。Michael见过有交易者入金不到1000元,最后获利比入金更多的另一交易者差了许多的例子。请务必了解合理的入金金额是多少,并确定您有能力承担相对的风险。

  2)资金的来源

  千万别为了投资而贷款!若您需借钱才能投资,这就不是您所能承受的资本风险。

  另外,如果是向信用卡或银行贷款,还会产生额外的费用与利息,交易者需要因此这笔投资得获利且超出增生费用才足以保本。

  若是向亲朋好友借钱,那就是冒着关系失衡的风险。

  赤裸交易

  若交易时未设止损或风险管理,那就是在赤裸交易,帐户和资金承受了极大的风险。许多交易者几次下来获利也不错,但这非长久之计。Michael目前没有见过交易者在不设止损且无风控之下还能长期获利的。

  策略测试

  产品设计不良屡见不鲜,如三星手机爆炸、电子烟冒出火花后爆炸、iPhone电池寿命短、耳机插座设计不良等。这些产品都经过多次品管才上市,但还是伤害了使用者或表现不佳。同理,交易策略只经过几次测试,甚至不测试就正式使用,这是不行的。在正式运用策略交易前,一定要测试、测试、再测试。

  Michael最后强调一定要加强对金融衍生品行业的认知,包括产业、市场、交易者等。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艾德证券期货:外汇操作技巧 在庞大的投资市场中,外汇投资交易为大多数投资人的必选投资产品。在外汇市场中,个人投资者是最小的交易者亦是最重要的参与者。 外汇交易是指同时买入一对货币组合中的一种货币而卖出...

03月15日 10:59

什么是止损(Stop Loss)? 外汇止损是经纪商提供的一种功能,可以帮助投资者在与交易相反的市场运行中限制损失。该功能主要是用过设置止损水平来实现,止损水平是指距离入市价格一定数量的点位。无论是做...

03月12日 15:26

  文/金梦夕在均线理论当中,有很多的投资者都为了能够赢得更多的利润,而积极努力的去学习更多的均线理论知识。在学习的当中,他们逐渐的发现以往操作中所出现的缺陷,找到了解决困难的一些方法和技巧,最后终于...

03月11日 13:15

如果您在外汇经纪商处将某种货币对头寸持仓过夜,您大多数情况下会收到一笔掉期费用或需要支付一笔利息。它可能是正值(您获得利息),也可能是负值(您支付利息)。这笔费用的金额通常非常小,且大多数新手交易者根...

03月09日 21:12

  文/金梦夕如何用K线趋势线等判断平仓点?所谓的趋势线,就是由一段时期内的所有K线组合里所产生的方向性线段,我们可以利用K线组合所连结趋势线判断价格的支撑点和阻力点,这样我们就可以确立做单过程中的开...

03月09日 19:47

世界上的技术指标到底有多少个? 这个问题相信任何一个“指标狂魔”都无法回答。在交易的世界里,技术指标五花八门,经常由一个衍生出另一个,数量多到难以统计出准确的数字。不少交易员也吐槽过,打开交易软件,...

03月09日 14:26

段浩雨:外汇黄金原油投资四大盈利技巧及三大定律 导读:想要在黄金投资上有成就,那就需要一定的知道投资的技巧,下面就由段浩雨老师来和大家说说黄金投资赚钱的技巧。 src=http://fxstg.pi...

03月08日 11:32

【外汇百科第八期】 北京时间周四(3月7日)晚20: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按兵不动,风险是可能下调经济增长和通胀预估,而下修的幅度将决定欧元...

03月07日 16:35

来自中国人民币银行的干货!一文帮你理清2018年中国货币政策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件? 1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与中国银行台北分行续签《关于人民币业务的清算协议》。 1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印发《关于进一步完...

03月07日 11:32

  文/金梦夕投资者应该用怎么的方法去过滤杂讯呢?其实,学习过均线理论的投资者都知道,投资者应该运用一下均线理论,就可以很好的完成任务。本章节金梦夕向大家介绍一下用三种方法过滤杂讯的内容,以供大家学习...

02月27日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