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金梦夕:均线理论的使用规则

2019-03-11 13:15:20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金梦夕

  在均线理论当中,有很多的投资者都为了能够赢得更多的利润,而积极努力的去学习更多的均线理论知识。在学习的当中,他们逐渐的发现以往操作中所出现的缺陷,找到了解决困难的一些方法和技巧,最后终于获得了很多的利润。那么均线理论有哪些使用规则呢?

  在使用移动平均线的时候,投资者一定要格外关注平均线的状况。

  假如平均线从下降逐渐的转为上升或者是横盘的时候,此时的投资者应该继续关注走势的其他的一些指标的变化。只有你综合的去关注走势的其他指标的变化,才能够更好的确认目前移动平均线的一些信号。随后,经过我们的观察,发现价格从均线下方突破均线的时候,投资者应该感到十分乐观,因为此时可以大致的判定以上的现象都为买入信号。而此时金梦夕认为投资者应该及时买入,不可错过机遇。

  2.价格在走势中可谓是重中之重,是所有的投资者最为关注的。

  因为价格决定着盈利与否,价格也是广大的投资者买卖点选择的最佳参照点。在走势中,假如我们看到价格趋势走在平均线上,价格虽有一定回调的话,那么投资者就应该认真的去分析以上现象所体现出的某个信号。假如我们发现价格在均线附近即受到其支撑(均线的助涨性),而并未跌破平均线且立刻反转上升的现象,那么此时投资者就应该感到乐观,此时投资者应该及时入市。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