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名将点金:欧元1.1220附近做多,原油55.80做多

2019-03-11 08:1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名将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美元高位横盘,支撑压力位先多后多空,压力位1.1290,支撑位1.1220,早盘1.1220附近做多,周五先空后多的思路大胜,完全在计划之中,早盘1.1220支撑以上逢低做多,周五计划1.1260以上做多看大反转,果然是走出一波大V型,今天顺势做多,1.1220直接做多看涨1.1290, 哪里跌下来回哪里去,如果走回调那么还是坚定做多。

  原油方面,上周56.60坚定做空反复强调,看博客的粉丝没有一个掉队的,跌到54.60,整整两美元的价格空间,你们想想有多少点,今天早盘收高于55.80上方,重新回破了分界线,应当坚定做多,55.80做多看涨57。

  喜欢就收藏,忠粉就订阅,不服就继续看.

  【欧元策略】

  1.1220附近做多,风控1.1180,目标1.1280

  【原油策略】

  原55.80附近做多,风控55.40,目标57

  手机下载财视APP,财视专家,搜索名字:名将,订阅即可.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更多交易策略及任何疑问请咨询名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