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名将点金:欧元1.1410做多,原油59.70做多

2019-03-21 08:3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名将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美元高位横盘,现报1.1430欧元/美元,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压力位1.1450,支撑位1.1410,早盘1.1410附近做多,昨天多单再获胜,完全在计划之中,早盘走高位窄幅横盘,1.1450不会直接突破可以短空,先回调1.1410就直接做多,区间内高空低多两次,然后再向上突破,回破下跌,也是低位做多,坚定多.

  原油方面,原油55开始一路狂多,坚定做多,不知道你们跟上没有,可以回顾一下前面的博文,多到你们怀疑人生,今天继续做多,我们的目标看64,鉴于涨势如虹,理论目标最高可以看67,最近的是61今天可能会到,中线不是一天就能到,55的时候就提示看涨64,谁听话拿住了就要恭喜了。

  【欧元策略】

  1.1410附近做多看1.1500

  【原油策略】

  59.70附近做多看60.40-67

  手机下载财视APP,财视专家,搜索名字:名将,订阅即可.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更多交易策略及任何疑问请咨询名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