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利空美元!指美财经名嘴称尽管6月份CPI火热,但美联储正战胜通胀

2022-07-14 13:28:03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CNBC的Jim Cramer周三表示,尽管6月CPI升幅高于华尔街预期,但美联储已接近战胜通胀。

  他表示:“我认为,鉴于美联储可能再进行一次大幅加息,然后宣布胜利,我们确实有机会在短期内触底。”

  他补充说:“我知道,在上个月CPI上涨9.1%的情况下,说我们打赢了抗击通胀的战争听起来很疯狂,但你知道吗,我相信它。”

    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衡量美国日常商品和服务价格的CPI,6月份同比上涨9.1%。

  周三,主要指数在交易时段出现波动后,收盘小幅下跌。

  Cramer表示,尽管通胀报告异常火爆,但他认为通胀已经见顶,原因是近期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下跌。

  “我不认为铝、铜、钢铁和木材一定应该被认为是面向消费者的,但我要说的是:看看下面,这些大宗商品都处于暴跌状态。”

  他补充称,其他显示消费者开始减少支出的指标,包括库存过剩对零售商构成挑战,以及楼市降温,都支持了他的理论。

  他说:“所有这些都告诉我,如果有人看到今天的CPI数据,然后说,‘嘿,我必须抛售,因为出大事情了,美联储是时候将利率提高到10%了’……我认为你大错特错了。”
    美元指数日线图

  北京时间7月14日12:38,美元指数报108.3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周中期公布的意外强劲的英国GDP数据,促使高盛经济学家上调了对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下调了英国经济陷入衰退的预期。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英国5月份GDP增长0.5%,超过了0.1%的增长预期,显示从4月...

07月14日 13:28

7月13日,美国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Jim Cramer援引DeCarley Trading技术人员Carley Garner的分析称,欧元可能在近期反弹。 src=http://caiji.3g.cn...

07月14日 11:41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7月14日黑色系(螺纹钢、焦煤、焦炭、铁矿石、动力煤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14/202207148245...

07月14日 11:41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7月14日有色系(铜、锌、铝、镍、锡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14/20220714782205.png...

07月14日 11:41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7月14日农产品(棉花、豆粕、白糖、玉米、鸡蛋、生猪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14/202207145415...

07月14日 11:41

澳新银行一位大宗商品策略师表示,铜价不断下跌表明,投资者对亚洲经济前景持负面看法。铜被视为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指标,因为它在许多行业都有使用。 src=http://caiji.3g.cnfol.com...

07月14日 11:41

黄金市场已经从低点反弹,但在美国6月份通胀率上升9.1%之后,仍难以找到强劲的看涨势头。一些黄金投资者对黄金近期的价格走势感到失望,因为黄金传统上被视为一种对冲通胀的工具。随着市场消化最新的CPI报告...

07月14日 11:26

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欧元兑美元本周触及平价,但还将进一步下跌。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14/20220714762214.jpg 摩根...

07月14日 11:26

7月14日,中辉期货发布宏观早报,表示国内6月出口数据韧性较强,美国CPI进入“9时代”,美联储加息100个基点预期猛增。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

07月14日 09:50

7月14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14/20220714291336....

07月14日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