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央行:全球经济前景“显著恶化”

2022-07-05 21:14:0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央行周二发布金融稳定报告,报告指出,在大宗商品价格飙升推高了全球通胀后,全球经济前景已“显著恶化”,且未来几个月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英国央行表示,能源和原材料成本的波动带来了巨大的生产中断风险,可能会放大未来的经济冲击。官员们将会调查大宗商品市场的“不透明”和“缺乏数据”,以及它们是如何引发脆弱性的。  

  官员们表示,他们将在9月份对银行进行年度压力测试,评估“深度”衰退和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在英国央行简报会上表示:

  “全球前景已明显恶化,俄乌冲突的事态发展是影响全球前景的关键因素。”

  英国央行还准备将银行必须满足的逆周期缓冲资本提高到疫情前的2%,从2023年7月开始实施。疫情期间,英国央行放松了对资本的监管要求,以帮助企业继续向社会注入资金,从而恢复经济。

  尽管通胀和借贷成本飙升,但英国央行表示,大多数英国家庭和企业仍有能力应对财务压力。英国央行在报告中称,英国银行的资本状况仍强大,获利能力已增强。  报告称:

  “大多数英国企业仍能负担得起偿债。然而,利率和投入价格上涨,经济增长放缓以及供应链持续中断,预计将对企业的资产负债表构成压力。”

  英国央行指出,俄乌冲突后,世界各地的通胀压力加剧,家庭的实际收入正受到物价飙升的挤压。  

  尽管如此,工资增长和政府的一揽子支持措施将缓解这一打击,并将脆弱借款人的数量保持在今年年初的水平。 与此同时,一些借款者取消了廉价的固定利率贷款协议,将不得不以更高的利率进行再融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摩根大通外汇策略师说,英镑兑美元将继续下跌。该行在新的策略报告中发现,“强势美元不会消退”,因此他们维持看跌英镑兑美元的立场。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

07月05日 14:29

俄罗斯“断气”导致欧洲“气荒”加剧,而近日爆发的挪威罢工让形势雪上加霜。近日,俄北溪天然气管道公司发布通告,突然宣布7月11日至21日将暂时关闭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北溪-1”天然气管道两条线路。虽然俄...

07月05日 14:29

北京时间周二(7月5日)12:30,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上调50个基点至1.35%,为2019年5月以来最高利率水平,符合市场预期。 澳元兑美元闻讯不涨反跌,并短线走低35点,而后收回部...

07月05日 13:33

一张图:7月5日黄金白银、原油、股指、外汇“枢纽点+多空信号”;周二(7月5日)一张图看“枢纽点+多空信号”,品种包括:黄金、白银、原油、股指、欧元、英镑、日元、澳元、纽元、加元、富时中国A50、恒生...

07月05日 13:31

今天有更多关于欧洲央行加息的讨论,在此之前的两周,有关欧洲央行加息的讨论上升,只是在速度和时机上有点混乱。目前市场预计7月将加息25个基点,但加息幅度超过25个基点仍是个问题。爱沙尼亚央行行长Mull...

07月05日 11:06

7月5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05/20220705425155.j...

07月05日 09:23

北京时间7月5日12:30,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前市场预期澳洲联储加息40点,而这也将是其连续第三次加息。随着决议时间的临近,目前越来越多的机构认为加息幅度可能达到50个基点。 src=http...

07月05日 08:59

2022年7月5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中国6月财新服务业PMI,英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以及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大事方面需关注:澳洲...

07月05日 08:27

正如托尔斯泰所说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一样,不同的经济衰退也各有各的痛苦。经济学家预计,明年年底出现的美国经济衰退可能会印证这句话,衰退可能是温和而又长期的。许多市场观察家预计,与上一...

07月05日 08:25

野村控股预计,未来12个月,由于货币政策收紧、生活成本上升,许多主要经济体将进入衰退,推动全球经济同步增长放缓。野村证券(Nomura)分析师RobSubbaraman和SiYingToh在一份研究报...

07月05日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