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通胀高企经济疲软,小摩坚持看跌英镑不动摇!

2022-07-05 14:29:08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摩根大通外汇策略师说,英镑兑美元将继续下跌。该行在新的策略报告中发现,“强势美元不会消退”,因此他们维持看跌英镑兑美元的立场。

    摩根大通表示,英国通胀仍是G10中最高的,而到2023年的经济增长将逊于大多数同行。这为英镑兑美元走弱的预测提供了理由。

  摩根大通外汇分析师Paul Meggyesi:“即使有财政刺激,国内的周期性前景也将继续影响英镑的前景。与此同时,英国央行似乎不太可能靠自己的力量遏制英镑贬值的压力。”

  经济学家表示,英国通胀料将在10月前见顶,理由是Ofgem下次上调能源上限的时机。

  摩根大通预计,目前英国CPI同比涨幅将接近11%,这证实了英国经济的“周期性前景仍然严峻——事实上,在2023年之前的未来六个季度,英国的累计增长将是G10中第二低的”。

  Meggyesi说:“因此,尽管英国央行已经发出信号,表示愿意加快加息——可能在8月份加息50个基点——但到目前为止,以更渐进的步伐加息的权衡似乎将继续存在,只要这种情况存在,英镑应该会继续与名义政策脱节。”

  摩根大通驻伦敦全球外汇策略师Meera Chandan表示:“考虑到经济增长疲软、通胀高企以及货币政策收紧等因素,我们全年都建议对美元采取守势和多头姿态。”

  摩根大通预计,到年底,英镑兑美元汇率将跌至1.15,到2023年3月底,汇率将跌至1.16。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7月5日13:37,英镑兑美元报1.2120/2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俄罗斯“断气”导致欧洲“气荒”加剧,而近日爆发的挪威罢工让形势雪上加霜。近日,俄北溪天然气管道公司发布通告,突然宣布7月11日至21日将暂时关闭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北溪-1”天然气管道两条线路。虽然俄...

07月05日 14:29

北京时间周二(7月5日)12:30,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上调50个基点至1.35%,为2019年5月以来最高利率水平,符合市场预期。 澳元兑美元闻讯不涨反跌,并短线走低35点,而后收回部...

07月05日 13:33

一张图:7月5日黄金白银、原油、股指、外汇“枢纽点+多空信号”;周二(7月5日)一张图看“枢纽点+多空信号”,品种包括:黄金、白银、原油、股指、欧元、英镑、日元、澳元、纽元、加元、富时中国A50、恒生...

07月05日 13:31

今天有更多关于欧洲央行加息的讨论,在此之前的两周,有关欧洲央行加息的讨论上升,只是在速度和时机上有点混乱。目前市场预计7月将加息25个基点,但加息幅度超过25个基点仍是个问题。爱沙尼亚央行行长Mull...

07月05日 11:06

7月5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05/20220705425155.j...

07月05日 09:23

北京时间7月5日12:30,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前市场预期澳洲联储加息40点,而这也将是其连续第三次加息。随着决议时间的临近,目前越来越多的机构认为加息幅度可能达到50个基点。 src=http...

07月05日 08:59

2022年7月5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中国6月财新服务业PMI,英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以及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大事方面需关注:澳洲...

07月05日 08:27

正如托尔斯泰所说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一样,不同的经济衰退也各有各的痛苦。经济学家预计,明年年底出现的美国经济衰退可能会印证这句话,衰退可能是温和而又长期的。许多市场观察家预计,与上一...

07月05日 08:25

野村控股预计,未来12个月,由于货币政策收紧、生活成本上升,许多主要经济体将进入衰退,推动全球经济同步增长放缓。野村证券(Nomura)分析师RobSubbaraman和SiYingToh在一份研究报...

07月05日 08:21

周二(7月5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交投于105.17附近,尽管市场已降低了对美国加息的预期,但全球经济衰退担忧依然支撑美元走高,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和非农数据;澳洲联储将在日内发布利率决议,市场目前...

07月05日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