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元兑美元迎来三连涨,冒险情绪支撑风险货币

2022-02-09 19:48:14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2月9日)澳元兑美元在欧洲市场继续维持积极基调,目前交投于两周高位约0.7175附近。

    在本周初以来的积极走势基础上,澳元兑美元周三连续第三天获得强劲涨势。市场上的冒险情绪令风险较高的澳元受益,并在美元温和走软的情况下支撑了澳元兑美元。

  美国国债收益率走软令美元承压。尽管如此,对美联储3月份加息50个基点的押注不断增加,应会限制美国债券收益率和美元的下行空间。这反过来也保证了在大举看涨澳元兑美元之前要保持一定的谨慎。

  投资者似乎相信,美联储将采取更积极的政策应对,以遏制高通胀。因此,关注焦点仍将是定于周四发布的美国CPI报告,该报告将影响近期美元价格动态,并为澳元兑美元提供新的方向性推动力。

  与此同时,在缺乏相关市场动态经济数据的情况下,美国国债收益率将继续在推动美元需求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除此之外,交易商将根据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抓住围绕澳元兑美元的一些短期机会。

  上方初步阻力关注0.7200,进一步关注1月20日高位0.7277以及1月13日高位0.7314。

  下方初步支撑关注5日均线0.7132,进一步关注0.7100以及2月4日低位0.7052。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8:41,澳元兑美元报0.7174。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月9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2/09/20220209335826.jpg  1...

02月09日 15:12

周三(2月9日)亚洲时段,美元走势交投于95.5附近,现货黄金持稳于1826附近。美元周二走强,欧元走软,此前一天,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反驳了令债市感到不安的激进升息预期。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1.97...

02月09日 13:52

美联储的加息行动最终成为美元的头号敌人,从而颠覆华尔街今年以来的共识。   虽然传统逻辑表明收益率上升应该会提振美元,但交易员目前押注美联储的紧缩政策将阻碍经济增长。随着美元回吐年初以来的涨幅,美元...

02月09日 11:02

高盛和花旗这两家华尔街大行建议投资者不要押注美联储会在3月大幅加息。 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非农就业人数意外激增后,市场猜测美联储可能在3月进行2000年以来最大规模加息,一次提高利率50个基点。...

02月09日 10:13

美国和日本周一达成协议,自2018年以来首次允许来自日本的大部分钢铁货物免征关税,从而结束特朗普时代的钢铁关税协定。 美国商务部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的官员周一表示,华盛顿将暂停对从日本进...

02月09日 10:05

中国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证监会印发《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到2025年,与现代金融体系建设相适应的标准体系基本建成,标准与金融监管、金融市场、金融服务深度融合,金...

02月09日 10:04

周二(2月8日),现货黄金小幅回落,因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平息了市场对其快速加息的预期后,欧元继续高位回调,美元指数维持反弹。现在市场目标投向本周即将公布的美国1月CPI,它将决定美联储政策走向。 sr...

02月08日 20:46

周二(2月8日)英镑兑美元从欧洲市场早盘大幅反弹,一度触及两日新高1.3564,但缺乏后续买盘跟进。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2/08/20...

02月08日 20:27

周二(2月8日)美元指数小幅回升,虽然日内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一度突破逾两年新高,但美元指数并未受到太多提振,虽然美联储,投资者目前押注美联储收紧政策将在未来抑制经济增长。美元看涨期权需求已跌至...

02月08日 20:27

周二(2月8日)欧洲时段,澳元兑美元在0.7100关口附近吸引了低位买盘,但没有跟进盘,目前持稳于0.7100上方。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

02月08日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