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兑美元价格分析:修正性回调可能被视为买入机会

2021-10-20 21:37:07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10月20日)英镑兑美元小幅回吐昨日涨幅,日内公布的CPI数据弱于预期。

    一系列因素未能帮助英镑兑美元周三扩大盘中涨势,反而在1.3815区域附近引发了一些抛售。

  英镑受到英国9月份CPI数据逊于预期的拖累。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升3.1%,比8月的3.2%有所回落。

  毕马威英国的首席经济学家Yael Selfin表示,尽管通胀率略有下降,但已经连续两个月超过3%,这损害了家庭的消费能力,如果英国央行加息,其中一些家庭还可能面临更高的抵押贷款成本。

  除此之外,美元需求的良好回升也给英镑兑美元带来了一些下行压力。

  从技术面看,近期从1.3400附近强劲反弹的走势在周二达到1.3834强阻力位后止步不前。上述区域包括非常重要的200日移动均线和从9月下旬开始的上升通道上限,这应该是短期交易者的关键点。

  与此同时,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保持看涨,而4小时图技术指标自超买区域回落。上行通道的形成,加上看涨的振荡指标,支持了出现逢低买盘的前景。这反过来应该有助于限制英镑兑美元的任何有意义的修正回调。

  因此,后续的任何下跌都可能被视为1.3760-50水平支撑位附近的买入机会。接下来的周度波动低点1.3710-05区域应该会成为英镑兑美元的坚实底部。如能令人信服地跌破该水准,可能引发一些技术性抛售,并暴露1.3600区间附近的下行通道支撑位。

  另一方面,1.3800整数关口现在似乎是初步阻力位。一些后续买盘有可能将英镑兑美元推回200日移动均线1.3848区域附近。如果持续升穿该区域,将为近期英镑兑美元升值的延续铺平道路。

  英镑兑美元可能会重新瞄准1.3900的整数关口。这一势头可能进一步延伸至1.3960-65中间阻力位上方,并达到1.4000关键心理关口附近的下一个主要阻力位。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10,英镑兑美元报1.378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随着投资者加大加息押注,英国央行缩减购债规模的计划正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此举将逆转英国国债市场10多年来获得的支撑。高盛预计英国央行将在2月后停止购债。共有370亿英镑的英国国债将于2022年到期。 ...

10月20日 21:37

周三(10月20日)纽元兑美元交易偏向积极,尽管从早些时候触及的四个多月高位回落了几个点。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10/20/2021102...

10月20日 20:46

周三(10月20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温和,欧美股市多数走高,投资者仍然在关注华尔街的财报表现。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徘徊于93.80附近,欧元、英镑等G10货币窄幅震荡,日元再度刷新四年低位,美...

10月20日 19:37

周三(10月20日)亚洲交易时段,风险情绪不稳,企业乐观财报带动亚股上涨。长期美债收益率反弹,美元基本持稳,日元跌至4年低点,人民币保持坚挺,黄金反弹突破1775美元,原油价格跌势扩大。本交易日来看,...

10月20日 16:23

周三(10月20日),欧市早盘,纽元兑美元小幅上涨,日内一度创下逾四个月新高。短期国债收益率下滑,显示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有所降低,且投资者担忧美联储将在加息竞赛中落后,这令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处于不...

10月20日 15:39

据华盛顿邮报,拜登对民主党人表示,他们可以就1.75万亿到1.9万亿美元的新税收和支出提案达成协议。此前拜登提出的数额为2万亿美元。 虽然这个数字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它已十分接近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

10月20日 13:47

周三(10月20日)人民币兑美元在昨日大涨后小幅回落,此前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升值至2021年6月11日以来最高。周三人民币兑美元周三早盘走强,不过很快转跌,目前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交投在6.3880附近,...

10月20日 13:44

美元指数目前正处于震荡走高行情,位于93.755附近聚焦重新回归94门槛的复苏道路。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20日上调238基点,创下4个月新高且已经逼近6.4。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调降亚洲今年经济成...

10月20日 13:44

周三(10月20日)亚市,市场基调稳定,长期美债收益率再度攀升,美元表现喜忧参半,兑日元涨至4年高位,对其他主要货币承压下行。美元指数——衡量美元兑包括日元在内的六个竞争对手的汇率——与周二相比变化不...

10月20日 13:43

周三(10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承压态势,目前该指数交投在93.70水平附近。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三最新撰文,对美元指数、欧...

10月20日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