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拜登就税收计划的金额再妥协,可关键问题还是没解决

2021-10-20 13:47:37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华盛顿邮报,拜登对民主党人表示,他们可以就1.75万亿到1.9万亿美元的新税收和支出提案达成协议。此前拜登提出的数额为2万亿美元。

  虽然这个数字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它已十分接近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的1.5万亿美元,不过进步人士的理想数字是3.5万亿美元。

  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表示,在与议员会谈后,美国总统拜登(对通过法案)变得更有信心了。

  近几天,民主党人为解决曼钦对基建法案规模的担忧使尽了浑身解数。然而最终法案中关于气候变化的矛盾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拜登的亲密盟友、特拉华州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库恩斯(Chris Coons)声称,“有很多选择”可以替代这一政策。但民主党人还没有就他们的清洁能源计划达成一个具体的替代方案。

  曼钦强烈反对一项清洁电力计划,该计划将迫使公用事业公司使用清洁燃料,以在未来十年减少50%的温室气体排放。他称与拜登的会面中并未提及碳排放税的问题。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曼钦重申,他不赞成征收碳排放税,并且希望首先通过1.2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

  此外,此前一直尚未公开提出对立法的主要要求的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参议员西内马(kirsten Sinema)也前往白宫拜登进行了会谈。

  据多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通知众议院进步派议员,扩大社会安全网的最终法案中预计将取消免学费社区大学,这是白宫此前的一项主要优先项目。

  另一名消息人士称,拜登还暗示,民主党的另一项关键优先事项——儿童税收抵免,可能只会延长一年,这比该党许多人期望的要短得多。通过儿童税收抵免项目很可能要经过经济状况调查,正如曼钦所要求的。

  消息人士称,拜登还表示,他们将削减为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的家庭护理资金至2500亿美元以下。此前民主党人希望将资金维持在4000亿美元。

  另外,拜登透露,谈判代表正在考虑将方案中提出的带薪休假期限从12周缩短至4周。但他们计划继续扩大医疗保险——这符合进步派的要求。

  据市场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5:15就基建和经济议程发表讲话。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10月20日)人民币兑美元在昨日大涨后小幅回落,此前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升值至2021年6月11日以来最高。周三人民币兑美元周三早盘走强,不过很快转跌,目前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交投在6.3880附近,...

10月20日 13:44

美元指数目前正处于震荡走高行情,位于93.755附近聚焦重新回归94门槛的复苏道路。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20日上调238基点,创下4个月新高且已经逼近6.4。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调降亚洲今年经济成...

10月20日 13:44

周三(10月20日)亚市,市场基调稳定,长期美债收益率再度攀升,美元表现喜忧参半,兑日元涨至4年高位,对其他主要货币承压下行。美元指数——衡量美元兑包括日元在内的六个竞争对手的汇率——与周二相比变化不...

10月20日 13:43

周三(10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承压态势,目前该指数交投在93.70水平附近。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三最新撰文,对美元指数、欧...

10月20日 13:41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10/20/20211020304453.jpg 阻力位2:1.1750阻力位1:1.1670即期价...

10月20日 13:40

周二(10月19日)美原油价格小幅上涨,逼近周一创下的七年高位83.18,布伦特原油同样小幅上涨,徘徊于三年高位附近。随着北半球冬季临近,能源需求担忧与日俱增,与此同时,俄罗斯方面继续在天然气问题上提...

10月20日 13:40

周三(10月20日)美国债券走势推动汇市走势,长债收益率上升推动美元兑日元升至近四年高位,但短债收益率下滑使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处于守势。另外,日本9月出口增长放缓,进口成本上升打击日本经济复苏希望。...

10月20日 11:32

外盘黄金、白银、原油等商品期货阻力支撑位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10/20/20211020225460.png 外汇阻力支撑位 src=h...

10月20日 09:58

周二(10月19日)美元兑多数G-10货币下跌,强劲的企业盈利报告提振美股上扬,包括英镑在内的其他货币受到较之前预期更早升息的预期提振;纽元和澳元领涨,分别触及四个月和三个月高点。黄金期货收高,尽管全...

10月20日 09:00

周二(10月19日)澳元兑美元大幅上涨,一度回到接近9月高点0.7478附近,主要受到美元疲软及风险情绪的支撑,但澳洲联储的加息前景限制其进一步的涨势。 src=http://caiji.3g.cnf...

10月20日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