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兑美元有望四连涨,英国9月经济复苏稳定

2021-10-05 19:58: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5日)英镑兑美元从欧洲早盘低点反弹超过40个点,并在过去一小时攀升至新的日高约1.3625区域。

    在盘中跌至1.3585区域后,英镑兑美元在周二吸引了新的买盘,并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高。由于股市出现企稳迹象,美元回吐了部分盘中涨幅。这也被视为推动该货币对回到前一交易日触及的多日顶部的关键因素,不过任何有意义的积极走势似乎仍难以捉摸。

  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2022年开始缩减其大规模疫情时期的刺激措施并加息,这一预期可能继续对美元起到推动作用。除此之外,对能源价格持续飙升将引发通胀并令全球经济复苏脱轨的担忧,可能进一步巩固美元的相对避险地位。这加上英国正在发生的燃料危机,可能会限制英镑兑美元的涨幅。

  在英国脱欧和新冠疫情危机之后,英国的供应链因卡车司机短缺而紧张到极点。上周,恐慌性购买燃料引发了主要城市的混乱场面,迫使政府派军队去加油站运送汽油和柴油。这进而可能会阻止多头大举押注,并在英国没有相关市场经济数据发布的情况下,抑制英镑兑美元的失控涨势。

  在经济数据方面,英国9月服务业PMI从54.6上修至55.4。综合PMI终值从8月的54.8上升到9月的54.9,这是自5月以来首次没有下降,初值为54.1。

  虽然该数据代表了企业的整体强劲增长,但员工、原材料和运输的短缺导致新订单的增长速度创下2021年初解除防疫封锁前不久以来的最低。

  IHS Markit表示,数据还没有完全反映出英国燃料危机和月底能源价格飙升对通货膨胀的影响。

  市场人士现在期待将于北美市场早盘公布的美国ISM服务业PMI。美元多头将进一步从美联储理事夸尔斯的预定演讲和美国债券收益率中获得线索,这加上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可能为英镑兑美元带来一些交易机会。

  上方阻力位关注1.3687、1.3762、1.3844,下方支撑位关注1.3602,1.3572、1.3538。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9:38,英镑兑美元报1.363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市场仍然倾向于逢低买入美元,且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溢出效应远未结束,这将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撑。拉加德的讲话可能无法给欧元带来看涨理由,而英镑似乎对英国脱欧的最新进展没有反应。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10...

10月05日 16:53

周二(10月5日)英镑兑美元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后,日内窄幅震荡,持稳于1.36水平上方。英国正面临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冬天,因为许多因素交汇在一起。劳动力短缺、取暖费上涨、商店商品告罄,这些都是英国...

10月05日 16:40

周二(10月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升势,目前该指数重新站上94关口。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二最新撰文,对美元指数、欧元/美元、欧元...

10月05日 14:07

全球经济正进入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越来越多的“逆风可能会减缓经济从疫情衰退中复苏的速度,并证明部分央行政策制定者对通胀的温和看法是错误的。 Delta毒株的蔓延持续扰乱学校和工作秩序...

10月05日 09:23

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0月4日发表公开讲话,抨击共和党反对提高债务上限的行为是“虚伪、危险和可耻的。会议中,拜登警告称债务危机可能会损害储蓄,破坏国家安全性,威胁美元的世界货币储备地位,并...

10月05日 09:14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10月4日)下滑,从上周触及的一年高位回落,因交易商关注周末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以寻找美联储下一步行动的线索。美市尾盘,美元收跌0.27%,报93.81,为连续第三日下跌,盘中最...

10月05日 08:24

周一(10月4日)美元兑G-10货币全线下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原油价格飙升,股市疲软。在OPEC+表示将维持逐步增产的计划后,加元和挪威克朗受到支撑。 src=http://caiji.3g.cn...

10月05日 08:12

周一(10月4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从上周触及的一年高位回落,交易员关注将于本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以寻找美联储下一步行动的线索。黄金期货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美元疲软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地缘...

10月05日 08:12

周一(10月4日)英镑兑美元在1.3530附近吸引了一些逢低买盘,并延续上周从1.3410附近(自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反弹走势,日内有望突破10日均线阻力。这标志着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三天出现...

10月04日 23:53

通货膨胀仍然是全球金融市场的热门话题,各国外汇将取决于央行的反应,本周五美国的非农就业报告应该会始美联储继续其缩减规模的轨道,美元将在下跌时得到支撑。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10月4日)对下列货币...

10月04日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