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兑美元跌破200日均线,疲软的“恐怖数据”未能挽救多头

2021-08-17 21:3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8月17日)英镑兑美元仍在数周低点徘徊,未能从令人失望的美国宏观数据中获得任何喘息的机会。

    英镑兑美元延续了前一天从1.3875-80阻力区开始的跌势,并在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后续抛售。由于担心9月份休假计划结束后失业人数会上升,英镑受到了压力。这再加上英国申领人数变化的令人失望,给英国失业率意外下降和更强劲的工资增长数据蒙上了阴影。

  另一方面,市场避险冲动推动部分避险资金流向美元,这被视为对英镑兑美元施加下行压力的另一个因素。投资者仍然担心,快速传播的冠状病毒德尔塔变种可能会破坏全球经济复苏。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疲软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担忧,该数据打压了投资者情绪,令传统避险货币受益。

  事实上,7月份的销售量与预期相差甚远,并急剧下降了1.1%。此外,核心零售销售额(不包括汽车)在报告月份下降了0.4%,而市场预期为温和增长0.1%。数据再次表明,美国消费者在应对最新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方面变得更加谨慎。

  这可能已迫使投资者进一步降低他们对美联储将提前收紧政策的预期,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持续下跌就可以看出这一点。然而,美元多头似乎没有受到事态发展的影响,而是从股市普遍疲软的交易情绪中获得了线索。

  市场的焦点现在转移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预定讲话上,人们将密切关注他的讲话,以寻找有关下一步政策举措的线索。这连同周三FOMC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的发布,将影响近期美元价格动态,并为英镑兑美元提供新的方向推动力。

  英镑日内目前跌破了200日均线,如果这种弱势格局延续至收盘,将对多头造成重大打击,未来走势将更加不利于多头。

  上方阻力关注1.3854、1.3928、1.3983,下方支撑关注1.3717、1.3669、1.3572。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15,英镑兑美元报1.3763。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随着塔利班武装分子控制了阿富汗首都,阿富汗中央银行代理行长离开了该国,不断加剧的政治动荡将该国货币推至创纪录低点。阿富汗尼周二大跌6.55%,至1美元兑86.040阿富汗尼,连续第四天下跌。(来源:t...

08月17日 21:30

美东时间周二8点30分,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下跌1.1%,预期下跌0.2%,前值增长0.6%。7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4%,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1.3%。美国7...

08月17日 20:53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当地时间周二(8月17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封锁,此前该国最大城市奥克兰发现一例新的新冠病例。有媒体报道指出,奥克兰将封锁七天,其他地方封锁时间为三天。Arde...

08月17日 20:50

周二(8月17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依然低迷,欧美股市大多数承压,分析认为投资者再度担忧中国的监管措施,引发港股科技股重挫,腾讯、阿里巴巴等今天跌超4%,再加上delta变异毒株蔓延,表明经济复苏...

08月17日 20:07

周二(8月17日)欧市盘中,市场整体交投偏谨慎,欧元/美元震荡于1.1770附近;英镑/美元走低,最低触及1.3787。美元指数徘徊于92.70;现货黄金冲至1795,有望挑战1800。消息面来看,分...

08月17日 19:54

期权市场显示,投资者预计在下周杰克逊霍尔会议到来之前,市场不会有大动静。然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二晚些时候主持市政厅会议的消息让他们措手不及。衡量欧元、日元、英镑和加元兑美元平均1周隐含波动率的指...

08月17日 17:18

当地时间8月17日下午14:35分,卫生部官方发布了最新通报称,确认今天下午新西兰社区发现1例阳性病例。随后,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宣布,新西兰将进入为期三天的全国封锁期。 封锁期自当地时间17日23时5...

08月17日 17:10

市场已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杰克逊霍尔会议上讨论缩减,但即将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可能存在下行风险,并使美元的短期价格停留于波动范围内。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8月17日)对下列货币的一...

08月17日 16:52

周二(8月17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维持升势,现报92.70附近。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预计这两大因素将引发市场剧烈波动。知名财经资讯网站Ec...

08月17日 15:56

塔利班武装分子占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后,非但该国总统迅速逃离出国,阿富汗央行总裁艾玛迪(Ajmal Ahmady)才刚安抚银行,隔天就被证实逃离出境。市场恐慌情绪飙涨至最高点,阿富汗货币“阿富汗尼”汇率...

08月17日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