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指结束跌势,比特币高位回落

2021-08-17 11:1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随着避险需求回升,美元指数结束上周三以来的跌势,收出一根小阳线,最终收涨0.11%,报92.63;美国国债价格也录得上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跌至1.223%的近两周低位。

  



  周一(8月16日)美元小幅上涨,包括澳元与加元在内的大宗商品货币随油价下跌,因经济增长有放缓迹象且冠状病毒变种蔓延。金价延续上涨,现货黄金刷新8月6日以来高点至1789.31美元/盎司,因对德尔塔变种的担忧以及经济数据疲软促使投资者追捧避险资产;美债收益率和经通胀调整的实际收益率下跌,也提振黄金。美国WTI原油期货收于一周来的最低点,分析师称,美国新冠疫情重燃、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复苏受阻,令油价承压。

  金价向1780美元的反弹也帮助触发一些投资者的空头回补,从而进一步提升价格。本周投资者将通过分析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以及FOMC会议纪要来研判减码可能时间表的更多线索。

  欧元兑美元跌0.16%至1.1778。美元兑瑞郎跌0.4%至0.9122,达到约一周来最低;欧元兑瑞郎跌0.5%,为7月8日以来最大跌幅。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欧元测试关键支撑位企稳走高,后市大概率继续看多。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1.1900附近。短线投资者可考虑日内逢低做多,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比特币保持多头走势,当前价格依然沿上升趋势线稳步爬升。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近期目标50000附近,短线投资者可考虑周内逢低买入。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8月17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联储罗森格伦:预计美联储在实现与前十年相比的2%的通胀目标时不会遇到困难。预计美联储资产购买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逐步减少,考虑到供应...

08月17日 10:23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连续两个月创造了逾90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下降了0.5%,至5.4%,如果就业报告再次表现强劲,我想我会支持在9月份宣布我们准备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

08月17日 10:15

兴业投资:美国经济有隐忧 美元闯关又失败2021年8月16日基本面上周五美元大幅下行,创三个月来最低单日跌幅,因在93.00关口技术上破失败,且美国数据表现糟糕引发更多获利回吐。非美明显反弹,黄金一举...

08月16日 16:02

由于美联储货币政策紧缩箭在弦上,拜登政府实在太需要财政刺激来稳住美国经济了。短短4个月里,白宫两次“缩水”基建计划规模,以换得共和党人的配合。但基建计划悬而未决、预算框架硕大无比、联邦政府身无分文,成...

08月16日 15:17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8月16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于北京时间8月14日统计的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3641万例,达到36414121例;死亡病...

08月16日 13:27

摘要:美元指数失守93关口,最终收跌0.51%,报92.52。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延续跌势,日内跌破1.3%,收于日低的1.26%附近。 src=http://fxstg.pic.cnfol.co...

08月16日 10:57

美国7月进口价格涨幅低于预期,显示通胀压力可能已见顶,因影响美国经济的供应链瓶颈开始消退。美国劳工部上周五表示,进口价格继6月份上涨1.1%之后,上个月上涨了0.3%,创2020年11月以来新低。这是...

08月16日 10:05

兴业投资:美元高位整理 风险货币显著回调2021年8月13日基本面周四美元指数在高位进行整理,小幅收阳。黄金盘中上探1758随后走低但很快在1741.47企稳回升,当天接近收平。欧元在不到30点的区间...

08月13日 20:06

在美元流动性过剩的背景下,美联储逆回购工具的使用规模周四再次飙升至了1万亿美元以上。纽约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周四有74家机构在美联储隔夜逆回购操作中存入1.087万亿美元资金,规模再度刷新历史纪录,前...

08月13日 14:33

摘要: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7月PPI月率录得1%,创2021年1月以来新高。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813/59761f461e3792f2140f5...

08月13日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