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CFTC:美元净空仓连降两周至4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夏季料将继续走强?

2021-07-04 17:08: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根据路透的计算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7月2日)公布的数据,美元净空头押注降至4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6月29日当周,美元净空头仓位价值降至104.4亿美元,前一周为128.0亿美元。美元净空头合约连续第二周下滑。

  美元仓位来自国际货币市场投机客对日元、欧元、英镑、瑞郎以及加元和澳元的净合约。

  以包括纽元、墨西哥比索、巴西雷亚尔和俄罗斯卢布净合约的更广泛美元仓位衡量,本周美元净空头仓位为109.4亿美元,前一周为130.4亿美元。

  自美联储上月在货币政策会议上出人意料地采取鹰派立场以来,美元已有所回升。美联储预测美国将在2023年底前两次加息。

  今年6月,美元指数创下了自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

  但美元周五回吐涨幅,此前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被认为好坏参半。

  “尽管我们对美元今年夏季将走强的非共识看法,与近期市场走势相当,但我们尚未看到足够证据来下调我们长期持有的欧元/美元将在六个月内达到1.17的预估,”荷兰合作银行外汇策略主管Jane Foley表示。

  周五,欧元/美元五日以来首次上涨,收报1.1866,涨幅0.14%。

  在加密货币市场,比特币净空头合约在截至6月29日的一周降至1345手,前一周为1528手。

  今年,随着中国、日本、英国以及最近的泰国对加密行业的打击,比特币的崛起已经停滞。

  自4月中旬创下略低于65000美元的历史高点以来,比特币已经下跌了约50%。周五,比特币下跌0.9%,至33253美元。今年6月,全球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价格下跌了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周五(7月2日)从稍早触及的三个月高位回落,因分析师认为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喜忧参半,显示整体数据强劲,但其中一些部分疲弱。在7月4日假期周末之前,预计成交量将会减少。尽管周五美元走软,但本周美元...

07月04日 17:08

CurrencyWorks执行主席Cameron Chell表示,国家发行的数字货币是我们经济发展“不可避免”的下一步,他承认这可能是一个“可怕的提议”。目前,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在内...

07月04日 17:08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月发出令市场意外的信号,称其可能比预期更早收紧货币政策,以遏制通胀。自那以来,美元全面走强。在6月美联储政策会议上,多数美联储决策者在那次会议上预计在2023年底前...

07月04日 17:08

6月28日至7月2日当周金融市场综述:全球金融市场本周迎来传统意义上的非农超级周,不仅有压轴登场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国小非农--ADP就业报告等前瞻数据,投资者还迎来反转再反转的OPEC大会...

07月04日 17:08

超级非农周,重磅事件冲击全球!除了万众瞩目的非农报告,以及前瞻经济数据之外,本周市场还有OPEC大会、新冠病毒delta变异毒株在全球加剧传播恶化疫情形势,以及美国基建法案等和美联储官员讲话等事件……...

07月04日 17:08

美元指数本周上涨0.48%,一度创下近三个月新高,主要受到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支撑,唯一的不足是6月失业率上涨0.1%,这令美元在周五冲高回落。欧系货币方面,欧元跌0.59%,英镑跌0.4%,欧元区和...

07月04日 12:31

在周五(7月2日)美国劳工部最新的就业报告出炉之后,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长85万,优于市场预期;失业率意外升至5.9%。因此有分析师认为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喜忧参半,这也导致了美元自三个月高位的回落...

07月03日 13:20

周五(7月2日)美元指数走低,此前曾触及三个月高位92.76,本周累涨0.48%;受市场乐观情绪提振,G10货币中,商品货币加元、澳元和纽元表现最佳。现货黄金连涨三日,尾盘涨超10美元,收报1787....

07月03日 08:53

周五(7月2日)美元从稍早触及的三个月高位回落,因分析师认为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喜忧参半,该报告显示整体数据强劲,但其中一些部分疲弱。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

07月03日 08:53

7月5日-7月11日当周,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将公布会议纪要。数据方面,本周主要关注中国CPI、英国GDP、EIA、初请、职位空缺及欧元区经济景气等数据。EIA还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

07月03日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