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小心!美元看空信号闪烁 机构料美元指数出现更大跌势

2021-05-25 10:43: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5月2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现报89.75附近。温莎经纪(Windsor Brokers Ltd)周一撰文,对美元指数技术前景进行分析。

  温莎经纪在文章中写道,美元指数上周五触及三个月低点89.61,目前位于这一低点上方。

  温莎经纪指出,因美联储4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赞成尽早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决策者占少数,交易商对美联储的鸽派立场感到失望。有迹象表明,美联储政策目前尚未发生任何变化,这表明美元前景仍为负面,美元在盘整后有望恢复其更大的下行趋势。

  美联储4月纪要显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认为瓶颈造成的价格上涨对通货膨胀的影响可能只是“暂时性的”。不过,会议纪要也暗示,随着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FOMC可能会开始讨论如何取消一些大流行时期的宽松政策。

  文章显示,美国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和对美国零售销售可能开始放缓的预期抵消了强劲通胀数据带来的积极信号,加剧了美元的负面基调。

  从技术面来看,温莎经纪称,美元指数日线图传递看空信号,此外,该指数上周收盘位于重要斐波支撑位90.16(89.15-93.45升势的76.4%斐波那契回撤位)下方,这支持美元前景看空的观点。

  温莎经纪指出,美元空头目标瞄准1月6日触及的今年年内低点89.15,一旦跌破这一水平,那么美元指数将面临测试下一关键区域88.24/14的风险。

小心!美元看空信号闪烁 机构料美元指数出现更大跌势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168)

  温莎经纪称,美元指数料连续第二个月显著下滑,这将增加看跌信号。
小心!美元看空信号闪烁 机构料美元指数出现更大跌势
    (美元指数月线图 来源:FX168)

  温莎经纪并给出美元指数短期关键阻力和支撑位:

  阻力位:90.03;90.25;90.37;90.48

  支撑位:89.61,89.15,88.9,88.24

  香港时间10:06,美元指数报89.78。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5月25日香港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港币(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5/25/20210525369359.jpg 5月25日香港银...

05月25日 09:5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5/25/20210525751620.png 注:以上阻力支撑位是根据枢轴点(Pivot Point)阻力支持体系...

05月25日 09:47

周一(5月24日),美元兑主要货币跌至四个月低点附近,因对全球经济强劲复苏的押注继续支撑风险较高的货币。美市盘中,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跌0.22%,至89.83,盘中最高触及90....

05月25日 09:07

周一(5月24日),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anrik撰文称,金融市场本周开盘谨慎,美元兑多数主要竞对货币走低。欧元/美元在美国市场开盘时触及日内高点1.2229,随后回落至1...

05月25日 08:42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在四个月低位附近徘徊,因对全球经济强劲复苏的押注持续支持风险货币。自3月底以来,由于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被视为避险交易的美元已稳步回落。但最近这种下降趋势似乎有所放缓,因为交易...

05月25日 08:36

尽管印度正因最严重的病毒爆发而吸引全球的所有注意力,但这场大流行并未削弱海外投资者的信心,这些投资者押注印度经济将出现强劲反弹。贝莱德(BlackRock Inc.)计划利用卢比走软的时机增持其适度多...

05月25日 08:33

周一(5月24日),对于G10货币来说,本周汇市开局表现沉闷。除了在挪威克朗和纽元上看到的闪烁的动作,感觉就像在雨天看油漆干一样。值得注意的是,G10货币兑美元周一有所升值。Forextime研究分析...

05月25日 08:32

周一(5月24日),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跌至四个月低点附近,因对全球经济强劲复苏的押注继续支撑风险较高的货币。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在90关口下方波动,下跌近0.2%,略高于上周五触及的四个月低点89.65...

05月25日 08:31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5月24日),美元兑主要货币跌至四个月低点附近,因对全球经济强劲复苏的押注继续支撑风险较高的货币。美市盘中,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跌0.22%,至...

05月25日 08:30

周一(5月24日)美元指数在90这一关口附近徘徊,尾盘下跌0.21%至89.83,略高于上周五触及的四个月低位89.646。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1.7个基点至1.60%,10年期盈亏平衡通胀率接...

05月25日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