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分析称就经济政策而言 特朗普和拜登的分歧并不大

2020-10-29 08:59:07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一位策略师认为,特朗普和拜登之间的区别很小——至少就经济而言是如此。

  一位策略师认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之间的区别很小——至少就经济而言是如此。咨询公司Edison Group的首席策略师Alastair Georg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在短期和政策方面,两位候选人之间几乎没有区别。尽管美国政治两极分化,但从经济政策上来讲,特朗普或拜登之间的差异相对较小。”

  George表示,拜登的税收计划规模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与当前政策几乎没有什么不同,而特朗普或拜登都需要推出财政刺激方案,以应对明年的新冠疫情影响。

  拜登曾表示,他会提高年收入超过40万美元个人的税负,将公司税率提高至28%,并把最高个人税率上调至39.6%。特朗普则表示他将以2017年的减税为基础制定计划,但未提供具体细节。

  George还认为,特朗普连任引发的“初步反应也将有限”,因为投资者已习惯于外交政策动荡以及“对美国企业有利的国内议程”。对于市场而言,最糟糕的情况是11月3日的大选结果“迟迟不能有结论,并带来旷日持久的法律斗争,这可能使美国的政治体系陷入瘫痪。”

  投资者越来越预期民主党将在大选中大胜,有望受益于拜登胜选的行业已经攀升。与此同时,在参议院由共和党控制,民主党由众议院控制的情况下,特朗普若取得迅速胜利可能会被投资者视为对股票市场有利。

  George确实强调了两位候选人之间的一些区别。拜登若当选可能的目标是减少所谓的大型科技公司的垄断权,鉴于美国股票指数中科技公司的权重过高,这可能会压制股市。此外,绿色议程将得到提振,而拜登也可能会退出一些特朗普的“高度对抗性和不可预测的”外国政策,包括对外国商品征收关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不到一周之际,外汇交易员为市场出现自2020年初因新冠疫情陷入动荡以来最大波动的可能性做准备。 欧元、日元和英镑1周期权隐含波动率周三创出3月以来最大盘中涨幅。这个期限已覆盖11月3...

10月29日 08:58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21: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上一次利率决议在9月10日。距离上一次利率决议仅仅一个半月,欧洲第二波疫情再度爆发,德法相继宣布...

10月29日 08:21

避险货币美元周三(10月28日)上涨,欧元跌至一周低点,因德国和法国因新冠病毒病例激增而实行封锁,欧元及日元隐含波动率指标触及数月高位,因交易商为下周二的美国大选建仓。德国和法国周三宣布接近去年春季全...

10月29日 08:1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10/29/20201029388834.gif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外汇市场:避险美元周三上涨,欧元跌至一周低点,...

10月29日 08:15

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率,失业率是最重要的经济指标之一,深受劳动市场供需以及经济循环之影响,失业率的高低,也反映了经济的运行状况。尽管被视为滞后指标,失业人口是衡量总体经济健康状况的重要信号,因消费者支...

10月29日 08:06

周三(10月28日)美元上涨,因新冠病例数激增和欧洲再次实施封锁;商品货币加元、澳元与纽元大跌。由于缺乏刺激措施和大选前的避险心态,金价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走低,现货黄金收跌逾30美元,盘中触及1869...

10月29日 08:03

北京时间周三(10月28日)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如期维持0.25%隔夜贷款利率不变,但下调中性利率区间。截至发稿,美元兑加元上浮25点至1.3302。 src=http://ca...

10月29日 08:02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三(10月28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欧洲央行想要令市场感到意外的门槛变得很高。瑞士信贷分析师表示:“欧洲地区的新冠疫情再度恶化,这令欧洲央行本周的利率决议变得很...

10月29日 08:02

周三(10月28日),加拿大银行(BoC)决定维持其政策利率在0.25%不变,不出所料。在疫情方面,新冠肺炎的双重打击和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导致风险偏好再度回落,拖累了加元。一场混乱的美国大选可能在极短...

10月29日 08:02

10月28日15:00至22:30 周三(10月28日)欧市尾盘,美元指数稍微回落,此前一度持续上涨,最高触及93.65,目前位于93.51;现货黄金持续下挫,最低触及1872.97美元/盎司,较日高...

10月29日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