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10月27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20-10-27 13:19: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2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因美国参议院通过了大法官的提名后,提升了大选结果需要仲裁状况下特朗普的胜选概率,但欧美疫情继续恶化、大选前基本无法刺激计划的预期,仍给美元提供支撑;现货黄金则小幅上涨,因美元走弱和大选的不确定性支撑金价,但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排除;原油市场,海外疫情和利比亚方面的供给压力,令油价隔夜大跌,但OPEC秘书长出面维稳,可能会限制油价的下行空间。

    10月27日市场热点

  1、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2、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3、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4、美国大选相关消息;

  5、海外疫情相关消息;

  6、美国新一轮经济刺激谈判相关消息;

  7、澳洲联储官员讲话;

  8、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9、英国央行官员讲话;

  ★10月27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美国、俄罗斯、法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新冠感染人数皆创下纪录,新一波疫情横扫北半球部分地区,迫使一些国家实施新限制措施。感染人数激增令经济前景蒙上阴影,隔夜欧美股市大幅下跌,推升了美元的避险需求;而市场对大选前美国出台财政援助的预期进一步降温,也给美元提供支撑;尽管大法官的提名通过,在短线令美元小幅承压,但美元短线仍有震荡上涨的机会。

  日线级别:震荡;汇价在92.47附近或者支撑后,开始震荡反弹,但上方受到多根均线的压制,由于KDJ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若能顶破20日均线93.36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此外,10日均线93.18和55日均线93.25附近也分别存在一些阻力。

  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后市下行风险仍未被完全排除,初步支撑周一低点92.72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上周低点92.47、9月2日低点92.21和92.00关口。
    (美元指数日线图)

  阻力:93.17;93.35;93.51;93.77;

  支撑:92.72;92.47;92.21;92.00;

  结论:失守92.72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攻。

  2、现货黄金:

  解析:临近美国大选,不确定性依然较大,恐慌指数升至逾六周高位,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国刺激计划短期出台的可能性下降,美元企稳反弹,令金价涨幅受限;民调显示,特朗普和拜登的差距有所缩小,黄金多头也仍有所顾忌。大选前的观望情绪,可能会令黄金的振幅受到一些限制,维持震荡走势的可能性有所增加。

  日线级别:震荡;近两个交易日,金价维持震荡走势,短线下行风险有所缓解,短线关注1885.41--1923.40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100日均线支撑和55日均线阻力;进一步参考布林线轨道1877.61-1929.42区域突破情况,也可以参考1873-1933区域突破情况,这是近近一个月震荡区间所在。

  目前MACD和KDJ信号依然较弱,在顶破上周五高点1914.31前,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若跌破100日均线1885.41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跌破9月29日低点1873附近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若顶破1914.31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意外进一步顶破10月12日高点1933.26附近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
    (现货黄金日线图)

  阻力:1914.31;1923.40;1933.26;1943.98;1955.68;

  支撑:1900.00;1894.00;1885.41;1873.00;1863.16;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逢低谨慎短多。

  特别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特别提醒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千呼万唤始出来”,随着中国金融科技巨头蚂蚁集团的IPO定价出炉,已注定将成为有史以来全球规模最大的一次上市交易。以下,我们不妨通过几组数字,来多方面领略此次蚂蚁IPO的盛举。☆IPO筹资:345亿美...

10月27日 13:19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目前正在做空美元,因预期无论谁赢得美国大选,史无前例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都将延长美元的下跌趋势。驻新加坡的贝莱德亚洲信贷负责人Neeraj Seth表示,该公...

10月27日 11:06

要想知道前段时间美股市场的看多热情有多高涨,可以听听业内探讨的声音——人们之间的辩论已不再是牛与熊抗衡,而是牛与??牛之间的抗衡,比的是哪些公司,价值或成长型,将引领下一轮上升趋势。然而,当周一真正的...

10月27日 10:52

周二(10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承压走低,目前交投在93关口下方,现货黄金短线加速上涨,金价正逼近191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回落利好金价走势,与此同时,随着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继续激增,对欧洲...

10月27日 10:51

美国参议院周一以52-48的投票结果通过了埃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的最高法院法官提名,让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大选前几天取得了一项重大胜利。在距离美国大选只有8天之际...

10月27日 10:15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国际白银(下跌:3天,隔夜涨跌幅:-1.26%,波动幅度:2.05%)。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G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

10月27日 09:19

随着11月3日美国大选的临近,市场目光开始聚焦美国大选,对于大选的结果,分析师认为,还得看这些决定美国总统大选的战场州,特朗普和拜登正在争夺关键州的选票。贝莱德投资研究所称,民主党在参议院和白宫的胜利...

10月27日 09:07

由于拉尼娜现象的影响,今年北半球的冬天很可能将较往年更为寒冷。而在金融市场上,华尔街交易员们也在欧洲进入冬令时后的首个交易日,就感受到了凌冽的寒意! src=http://caiji.3g.cnfol...

10月27日 09:07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努钦再次试图弥合刺激方案分歧,不过投资者对大选前通过法案似乎已不抱希望。 目前距离选举日还有八天时间,参议院定于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休会,议员们将离开华盛顿。如果仍然不...

10月27日 09:03

前纽约联储主席比尔-杜德利(Bill Dudley)周一表示,美联储(Fed)的独立性没有受到威胁,新冠疫情危机迫使美联储和白宫共同致力于经济复苏。杜德利表示: “我看不到美联储、政府和国会有什么冲...

10月27日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