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正做空美元、买入亚币!

2020-10-27 11:06: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目前正在做空美元,因预期无论谁赢得美国大选,史无前例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都将延长美元的下跌趋势。

  驻新加坡的贝莱德亚洲信贷负责人Neeraj Seth表示,该公司针对人民币、印度卢比和印尼盾等货币持有“适度的”美元空头头寸。随着投资者寻求更高收益的资产和经济增长,这三个亚洲国家最有可能从美元走软中获益。

  “我的基本预期是,美元至少还会经历一到三年的温和跌势,这不会改变,”Seth周四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不管选举结果如何,一些政策行动已经开始。”

  在距离大选日仅剩一周之际,这家规模7.3万亿美元的巨头,加入了高盛集团和瑞银资产管理等全球同行看空美元的阵营。

  由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民调中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本月美元彭博指数下跌了与1%。人民币兑美元则升值1.3%,印尼盾升值1.6%,印度卢比汇率几乎没有变化。

    Seth表示,美元跌势可能会“暂时停顿”,取决于美国大选结果,但从长期来看,美元的弱势可能会根深蒂固。“从基本面来看,美元仍处于昂贵,他表示。“我不认为这个方向会因为选举而逆转或改变。”

  贝莱德策略师周一还下调了对美国国债的评级,因预期在“蓝潮”横扫一切——民主党在选举中大获全胜的情况下,实施大幅财政扩张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他们表示,如果拜登入主白宫、民主党控制国会参众两院,那么市场对通胀上升的预期就会提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从战略上调降美国名义国债评级,上调与通胀挂钩国债评级的原因,”贝莱德策略师在报告中表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要想知道前段时间美股市场的看多热情有多高涨,可以听听业内探讨的声音——人们之间的辩论已不再是牛与熊抗衡,而是牛与??牛之间的抗衡,比的是哪些公司,价值或成长型,将引领下一轮上升趋势。然而,当周一真正的...

10月27日 10:52

周二(10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承压走低,目前交投在93关口下方,现货黄金短线加速上涨,金价正逼近191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回落利好金价走势,与此同时,随着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继续激增,对欧洲...

10月27日 10:51

美国参议院周一以52-48的投票结果通过了埃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的最高法院法官提名,让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大选前几天取得了一项重大胜利。在距离美国大选只有8天之际...

10月27日 10:15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国际白银(下跌:3天,隔夜涨跌幅:-1.26%,波动幅度:2.05%)。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G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

10月27日 09:19

随着11月3日美国大选的临近,市场目光开始聚焦美国大选,对于大选的结果,分析师认为,还得看这些决定美国总统大选的战场州,特朗普和拜登正在争夺关键州的选票。贝莱德投资研究所称,民主党在参议院和白宫的胜利...

10月27日 09:07

由于拉尼娜现象的影响,今年北半球的冬天很可能将较往年更为寒冷。而在金融市场上,华尔街交易员们也在欧洲进入冬令时后的首个交易日,就感受到了凌冽的寒意! src=http://caiji.3g.cnfol...

10月27日 09:07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努钦再次试图弥合刺激方案分歧,不过投资者对大选前通过法案似乎已不抱希望。 目前距离选举日还有八天时间,参议院定于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休会,议员们将离开华盛顿。如果仍然不...

10月27日 09:03

前纽约联储主席比尔-杜德利(Bill Dudley)周一表示,美联储(Fed)的独立性没有受到威胁,新冠疫情危机迫使美联储和白宫共同致力于经济复苏。杜德利表示: “我看不到美联储、政府和国会有什么冲...

10月27日 09:02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以51-48的投票比例,表决通过了总统特朗普对埃米·科妮·巴雷特出任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美国最高法院...

10月27日 09:00

美元周一(10月26日)上涨,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受欧洲和美国新冠病毒病例激增以及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缺乏进展情况下的避险买盘所提振。美国连续两天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创历史新高,法国也是如此。西班牙宣布进...

10月27日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