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分析师:如果出现第二波疫情,各国极不可能再次全面封锁

2020-06-25 19:01: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分析人士认为,即使世界上一些地区重新出现新冠疫情病例,各国也不太可能再次实行全面封锁。

  瑞信亚太地区CIO办公室高级投资策略师Suresh Tantia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3月份的情况不太可能重演。

  他说:“第二波疫情引发投资者的担忧……但我认为,关键的区别是,与3月份的上次不同,这次全球经济停摆的可能性非常小。”

    Tantia补充说:“如果你看看三月份的抛售,市场抛售的原因不是对疫情的担忧,而是因为全球经济停滞。”“这是市场关注的问题,但是三月份的情况不会重演……我认为市场将审视这一情况,并将更多地关注未来几个季度的复苏。”

  据NBC新闻消息:美国周三新增4555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创疫情以来的最高纪录。自周二以来,加州新增7,000多病例,两天内增加了69%;佛罗里达州也报告了创纪录的新病例。

  据路透社报道,在亚洲,韩国表示正在首都首尔周围的“第二波”疫情感染作斗争。在北京,当局恢复了一些限制。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亚太区股票主管Hartmut Issel周二也对CNBC表示,各国“极不可能”再次走上全面封锁的道路。

  他说:“封锁整个国家……每月花费高达GDP的3%,因此,即使地球上最富有的国家也无法承受另外两三个月的封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再次下调全球经济预期,警告政府在试图应对大流行的影响时,其财务状况将大大恶化。

  现在,IMF估计2020年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收缩4.9%,低于4月份预测的3%。

  IMF解释说,修订后的预测是由于社会疏离措施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仍然存在,生产率和供应链受到打击。

  IMF预计,在那些仍在与高感染率作斗争的国家,更长的封锁将进一步削弱经济活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6月24日(周三),市场分析师Gary Howes撰文称,虽然美国宣称要计划对欧盟英国31亿产品加征关税,导致欧元一度下滑跌破1.13,但结合以往经验看,这种影响可能是短暂的。很多机构坚持看涨欧元,给...

06月25日 15:48

周四(6月25日),美元指数相对乐观,前一交易日创6月11日以来的最大涨幅,主要是由于全球新增病例数上升、IMF下调全球经济成长预估增强了投资者“现金为王”意识。受美元走高影响,黄金从逾七年半高点回落...

06月25日 15:48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该如何精梳市场投资脉络,把握时代投资主线?外汇即日起将精心汇编华尔街图录专栏,整理市场上那些包罗万象、具有独特视角以及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如果你对市场格局心生迷茫,抑或对行情热点...

06月25日 15:47

周四(6月25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7.2附近,欧元兑美元窄幅震荡,日内汇市波动有限,晚间欧洲央行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担忧二次疫情可能消灭经济复苏的势头,对关税将增加的担忧也拖累风...

06月25日 14:07

周四(6月2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报97.25附近。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量级美国经济数据,其中美国GDP数据最为重要,预计这些数据表现将引发市场行情。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

06月25日 14:05

  金融市场的压力指标已回落至3月初的水平。3个月期伦敦银行拆放款利率与无风险利率之间的息差已经收窄。在有担保融资市场,指标回购利率仍处于受控状态,美联储的隔夜流动性工具本周几乎未动。这是美联储官员们...

06月25日 13:57

从美国历史上历次金融危机之后失业率的变化情况,我们对本次由于新冠疫情引起的金融危机后在股市大幅度反弹的背景下做了定性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观点。美国股市在新冠疫情持续起伏的情况下走出了V型的强势反弹,...

06月25日 13:46

周三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将加拿大长期外币发行者违约评级(IDR)从AAA下调至AA 。评级展望为稳定,表明再次下调评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是加拿大自2004年获得AAA评级以来首...

06月25日 12:41

周四(6月25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761美元/盎司区域,日内金价继续维持震荡跌势,目前短线突然加速走低,盘中稍早最低下探1754.08美元/盎司低点。与此同时,日内目前现货白银短线也加速走...

06月25日 12:18

新冠疫情大流行给印度经济带来的冲击将打压卢比进一步疲软,将其推向前所未有的1美元兑80卢比的水平。信实(Reliance Industries Ltd.)外汇主管Venkat Thiagarajan认...

06月25日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