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6月25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20-06-25 15:48: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6月25日),美元指数相对乐观,前一交易日创6月11日以来的最大涨幅,主要是由于全球新增病例数上升、IMF下调全球经济成长预估增强了投资者“现金为王”意识。受美元走高影响,黄金从逾七年半高点回落,后市需要警惕金价大跌风险。

    ★6月25日金融市场热点

  1、德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2、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3、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4、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5、美国5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

  6、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国际假期

  中国端午节假期,沪深交易所、香港交易所、台湾证券交易所、上期所、大商所、郑商所、上金所、中金所均休市,

  ★6月25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美元指数周三创6月11日以来的最大涨幅,主要仍受疫情推动。悲观情绪蔓延,凸显美元避险属性,最近几周美元一直在走软,因此扭转这一走势不需要太大力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相比于两个月前的预测,全球经济衰退幅度将更深,并且复苏速度要更慢。与此同时,美国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也对美元短期有利。

  日内还将公布一系列美国一季度数据,包括一季度GDP、一季度PCE数据,预计不会出现明显的变动。但是需警惕此前一季度GDP数据较前值-4.8%进一步下修,因此仍需保持谨慎。

  重点留意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由于耐用品对于美国经济贡献率较高,随着进入5月份,市场普遍预期耐用品订单数据将会录得明显的反弹,如果反弹力度大于预期,则会强化市场对于经济复苏的预期,可能会打压避险资产。

  日线级别:低位震荡;布林带收口,MACD金叉、但指数始终低于0轴;KDJ初步死叉、指数高于60;从技术面来看,美元短线看多,但警惕看多情绪衰退。

  上行方面,先留意布林带中轨97.58附近,若上破则看向60日均线98.80附近。进一步阻力位上看布林带上轨99.69,甚至可能测试上方强阻力100.00关口。

  下行支撑位先留意本周低点96.38,若跌破料回测96.00关口。进一步支撑位下看布林带下轨95.48,甚至可能测试前低94.63,该点位若被下破将提振市场看空情绪。
    (美元指数日线图)

  4小时级别:震荡反弹;MACD金叉、但指数仍低于0轴,KDJ金叉、指数高于80附近。技术面来看,美元短线看多,但上行空间有限。上行阻力先简单留意6月13日高点97.45附近,强阻力在布林带上轨97.80附近。

  下方支撑先简单留意布林带中轨97.12,若跌破下看13均线96.90附近。进一步支撑位在96.43,甚至可能下探自3月10日来最低位95.70。
    (美元指数4小时图)

  阻力:97.58;98.80;99.69;100.00

  支撑:97.12;96.90;96.38;95.70

  结论:偏向震荡微涨,可能测试97.80附近。

  2、现货黄金:

  解析:尽管全球货币宽松的环境依然给金价提供支撑,但黄金未能延续涨势,从逾七年半高点回落,这主要是受美元走高的影响,降低了黄金作为替代资产的吸引力。此外,全球新增病例数上升、IMF下调全球经济成长预估增强了投资者“现金为王”意识,导致抛售黄金和其他资产类别。基本面来看,需要警惕金价大跌风险。

  日线级别:高位震荡;布林带开口,金价走势受布林带上轨压制;现货黄金前一交易日触及逾七年半高点,但未能守住涨势,再度转跌,日线收倒锤线。MACD金叉、但红柱动能相对有限,KDJ有转死叉迹象、指数位于80附近。目前走势来看,金价涨势受到一定阻力,需要警惕下跌风险。 

  下行方面,先留意10日均线1742.40附近,若下破料测试布林带中轨1728.00附近,进一步支撑位下看60日线1711.80附近。强支撑位留意1700.00关口,若该关口爱都失守,甚至可能回踩布林带下轨1688.36附近。

  上行方面,先留意布林带上轨1767.98附近,强阻力位留意1780.00附近,这也是前一交易日测试的高点附近。一旦该点位被突破,将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料为后续试探1800.00关口积累动能。
    (现货黄金日线图)

  4小时级别:冲高回落;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在新一波上涨后形成“三只乌鸦”见顶信号,MACD顶背离后死叉、KDJ高位死叉;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短线面临下行风险。

  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755.49附近,然后是前期震荡箱体顶部1745附近支撑。若继续走低,可能回踩布林线下轨1727.67,这还与100均线相重合,支撑性较强。进一步强支撑在6月15日低点1704附近。此外,60均线1739.60附近也有一定支撑性。

  上方方面,先简单留意10均线1766.80附近,强阻力位上看布林带上轨1783.31附近,这是近七年半高位阻力。若突破则提振市场看涨情绪,并破坏“三只乌鸦”顶部信号,金价将有望进一步涨向1800关口。
    (现货黄金4小时图)

  阻力:1780.00;1790.43;1800.00

  支撑:1765.43;1750.80;1745.00

  结论:建议在突破1780前谨慎逢高做空,目标位下看1745附近。

  特别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特别提醒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该如何精梳市场投资脉络,把握时代投资主线?外汇即日起将精心汇编华尔街图录专栏,整理市场上那些包罗万象、具有独特视角以及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如果你对市场格局心生迷茫,抑或对行情热点...

06月25日 15:47

周四(6月25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7.2附近,欧元兑美元窄幅震荡,日内汇市波动有限,晚间欧洲央行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担忧二次疫情可能消灭经济复苏的势头,对关税将增加的担忧也拖累风...

06月25日 14:07

周四(6月2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报97.25附近。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量级美国经济数据,其中美国GDP数据最为重要,预计这些数据表现将引发市场行情。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

06月25日 14:05

  金融市场的压力指标已回落至3月初的水平。3个月期伦敦银行拆放款利率与无风险利率之间的息差已经收窄。在有担保融资市场,指标回购利率仍处于受控状态,美联储的隔夜流动性工具本周几乎未动。这是美联储官员们...

06月25日 13:57

从美国历史上历次金融危机之后失业率的变化情况,我们对本次由于新冠疫情引起的金融危机后在股市大幅度反弹的背景下做了定性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观点。美国股市在新冠疫情持续起伏的情况下走出了V型的强势反弹,...

06月25日 13:46

周三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将加拿大长期外币发行者违约评级(IDR)从AAA下调至AA 。评级展望为稳定,表明再次下调评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是加拿大自2004年获得AAA评级以来首...

06月25日 12:41

周四(6月25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761美元/盎司区域,日内金价继续维持震荡跌势,目前短线突然加速走低,盘中稍早最低下探1754.08美元/盎司低点。与此同时,日内目前现货白银短线也加速走...

06月25日 12:18

新冠疫情大流行给印度经济带来的冲击将打压卢比进一步疲软,将其推向前所未有的1美元兑80卢比的水平。信实(Reliance Industries Ltd.)外汇主管Venkat Thiagarajan认...

06月25日 12:08

美元周三走强,目前交投于97.23附近,因美国新增病例数攀升降低了人们对经济快速复苏的信心,且美国正考虑对欧洲产品征收关税。 随着美国许多地区新增病例数激增,曾经处于疫情重灾区的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

06月25日 10:09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三表示,他预计美国经济要到2022年底才能恢复到疫情危机前的产出水平,受疫情影响,部分经济增长将永久丧失。“即使是在三年后,我对经济复苏的预期是仍低于疫情没有发生时的水平。”他通...

06月25日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