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图说市场】彻底崩溃了?!恐慌性抛售席卷全球市场、美元多头大爆发 风云突变的背后原因是……

2020-06-12 10:1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黑色星期四”之后,周五(6月12日)恐慌抛售似乎将重演,亚股开盘重挫,油价在昨日崩跌超8%后继续遭到抛售,一度扩大跌幅至5%,与此同时,美元高位盘整,金价保持坚挺。

  针对昨日市场表现,Zerohedg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美联储发表了有史以来最温和的声明之后,一位“新晋”专家感慨道:“彻底崩溃了……”

  周四美国股市出现了自有记录以来最大的抛售压力,当日道琼斯工业指数收跌1,861.82点。

  道琼斯指数暴跌至61.8%斐波那契回撤位的水平,收盘低于上升趋势线。

    (道琼斯指数表现 来源:Zerohedge)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太过透明,可能是对COVID-19第二波感染的担忧,或者只是股市上涨得太远、太快,更有可能定量模型反转,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大型科技公司在大屠杀中溃败,而小盘股是最糟糕的——本周下跌了10%。
    (美股表现 来源:Zerohedge)

  这是自美国股市3月中旬崩盘最严重时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

  而这次暴跌发生时,市场已经放弃了对冲。

  在过去几天里,美国股票价格中值下跌了12.5%。

  自从美联储发布声明和鲍威尔讲话以来,债券和黄金受到追捧,而股市下跌。
    (美联储决议后市场走势 来源:Zerohedge)

  从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的那一刻起,事态“迅速升级”。
    (鲍威尔讲话以来股市表现 来源:Zerohedge)

  对于许多刚开始做短线交易的人来说,这是不可思议的。但对于市场老兵来说,以前也见过这样的言论。

  看起来,那些疯狂的“重新复苏反弹”冲进价值股是完全错误的……

  受病毒影响的行业正在逆转所有疯狂的增长。其中就包括波音公司。
    (波音股价 来源:Zerohedge)

  小型股重挫至100日均线水平。
    (小型股 来源:Zerohedge)

  标普回落至200日均线水平。
    (标普500  来源:Zerohedge)

  与此同时,道指大跌至100日均线附近。
    (道指表现 来源:Zerohedge)

  标普500指数今年以来似乎保持不变(3230.78点),并放弃了部分涨幅。
    (标普500 来源:Zerohedge)

  周四,银行股遭到更惨烈抛售。

  VIX指数周四飙升至35以上(这次不是买入),其曲线自4月以来首次出现反转。

  比特币周四也遭受重创(此前一日一度逼近1万美元)。

  但从积极的方面来看,债券获得了买盘。
    (美债收益率 来源:Zerohedge)

  由于收益率反转否定了重新复苏反弹带来的虚假上行突破。

  国债已经抹去了6月份的所有跌幅,本月长期债券收益率实际上已经下降。

  尽管每个人都对美联储明显的“保驾护航”感到兴奋,但它导致了下跌。

  贵金属价格飙升(不过我们确实看到一些平仓现象,让人想起3月份的“全盘抛售”趋势)。
    (黄金走势 来源:Zerohedge)

  原油价格遭受重创(WTI一度崩跌了超过10%,回到了35美元的价位,但是随后反弹)。
    (原油走势 来源:Zerohedge)

  与此同时,周四美元飙升(创下3个月来最大涨幅),与最近的趋势截然相反。

  人们不禁要问,过去两天股市突然暴跌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么,或许以下图片能带来一些思考。
    (股市与美国政治 来源:Zerohedge)

  校对:TIER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6月11日),对于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出现二次爆发的担忧成为影响市场走势的主要因素,美国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道指暴跌超1800点。此外,因市场担心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的增加将导致原油需求增长放缓,油...

06月12日 10:19

在经历了“黑色一夜”后,全球金融市场的抛售浪潮还在继续,亚股开盘重挫,并持续扩大跌幅,原油价格跌跌不休,黄金与美元保持坚挺……昨日全球金融市场掀起猛烈抛售浪潮,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远超5%,录得3月16...

06月12日 10:18

一夜醒来,再次让我们知道了何为变天? 周四,一场声势浩大的抛售潮卷了美国股市,市场哀鸿遍野。 真的没有买入点,几乎是一路狂跌: 道指大跌6.90%,标普500指数骤降5.89%,纳指急挫5.2...

06月12日 09:59

昨日,全球市场经历了“黑色星期四”,恐慌指数VIX飙涨,亚太股市、欧股和美股都惨遭扫荡。 作为风险资产的原油受到拖累,美布两油日内持续走跌,其中美油自38美元附近一路狂泻,在美盘时段触及35.40美...

06月12日 08:46

上周五美国就业报告给经济、政治和金融领域所带来的冲击仍未消散。新增250万个岗位且失业率降至13.3%(尽管还是很高)让人们原本对这两个数据会大幅恶化的预期落空。 不过,除去经济学家们在就业情况预测...

06月12日 08:25

因投资者对新冠疫情大流行再度抬头的担忧重燃,并消化了美联储悲观的经济预测,美国股市和原油周四(6月11日)暴跌。周三,德克萨斯州的住院人数连续第三天上升至创纪录水平,这让人担心可能会出现第二波病例。德...

06月12日 08:19

周四(6月11日)美元指数大幅反弹,创下4月15日以来最大涨幅,因为投资者抛售了欧元、英镑和澳元等与风险偏好相关的货币。日元兑美元升至一个月高位,瑞郎盘中则创下三个月最高,严重依赖全球增长的高贝塔系数...

06月12日 08:16

周四(6月11日)欧美股市暴跌,道指跌近7%,美元指数创下4月15日以来最大涨幅,因美联储黯淡经济前景和股市抛售,商品货币澳元、加元兑美元跌幅居前。金价冲高回落,现货黄金最高触及1744.73美元/盎...

06月12日 08:16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6月12日 08:15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src=htt...

06月11日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