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外汇交易机会提醒(05月19日)

2020-05-19 09:29:00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白银(上涨:4天,隔夜涨跌幅:1.30%,波动幅度:5.37%)。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G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XAGUSD和XAUUS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73,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XAGUS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EURUSD,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XAUUSD。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XAG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XAG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空1标准手XAG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EURUSD,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XAU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4:00英国4月失业率,17:00德国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20:30美国4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通过视频出席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欧元兑美元和瑞郎跳涨,此前德国和法国呼吁为欧洲设立5000亿欧元(5456.5亿美元)的复苏基金,并提议允许欧盟执委会从市场上借款来为该基金融资。欧元兑美元升0.8%,报1.09...

05月19日 09:21

  如果资产管理公司的仓位可以作为参考的话,日元兑美元今年的升势还会更强劲。虽然日元并没有真正实现大幅升值,但到2020年,日元每月都在走高,其1.5%的升值幅度使其成为G10货币中唯一升值的货币。缓...

05月19日 08:37

自即日起,外汇网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

05月19日 08:18

周一(5月18日),受一则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消息的刺激,金融市场短线大幅波动:美元指数大幅跳水,美股与原油则携手飙升。Moderna公司表示,其新冠病毒疫苗在一项小规模的早期试验中显示出一些有希望的结果...

05月19日 08:18

周一(5月18日)受疫苗研发乐观前景的报道,市场风险偏好回暖,欧美股市大涨,道指涨超900点,美元和与其它避险资产一道下跌,欧元创近六周最大涨幅,商品货币挪威克朗、纽元和澳元涨幅居前。现货黄金从逾七年...

05月19日 08:18

周一(5月18日),因对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提振风险意愿,油价跳升提振挪威克朗和加元等商品货币兑美元的表现。中国对原油的需求持续显现复苏迹象,推动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价格大涨,令市场的基调更为乐观。美...

05月19日 08:17

周一(5月18日)美元和避险货币下跌,因关于一支试验性疫苗显示出新冠病毒免疫反应迹象的报道推动风险偏好反弹。欧元创近六周最大涨幅,德国和法国同意支持一支规模达5430亿美元的基金,以应对欧盟受到的经济...

05月19日 08:16

上周,美元指数基本上没掉下过100整数关口下方,无论黄金、美股怎么动荡,美元都强势不改。不过Arkera外汇和全球宏观策略师帕特尔(VirajPatel)表示,从周期性的角度看,美元可能即将迎来巨变时...

05月18日 22:03

周一(05月18日)报道,欧市美元指数持续走软,至发稿前下测走平的200小时SMA均线支撑100.11水平。路透社点评称,由于股市情绪受到经济重开而反弹,施压美元指数,此前因避险的多头头寸部分平仓,触...

05月18日 21:58

周一(5月18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情绪突变,欧美股市狂飙不已,欧洲股市主要股指涨幅超过或接近3%;美国股市期货全线拉升,道指期货大涨近700点。在风险情绪爆发之际,黄金,美元等遭遇抛压……欧美股市:...

05月18日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