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疫情最新消息:特朗普自爆正在服用羟氯喹预防新冠 今晚鲍威尔与努钦在线斗法,是否会带来“新刺激”?

2020-05-19 09:21:39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并对全球经济造成冲击,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0万,特朗普自爆正在服用羟氯喹预防新冠。此外,各国逐渐推进经济重启。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欧元兑美元和瑞郎跳涨,此前德国和法国呼吁为欧洲设立5000亿欧元(5456.5亿美元)的复苏基金,并提议允许欧盟执委会从市场上借款来为该基金融资。欧元兑美元升0.8%,报1.0911,盘中一度升至1.0926美元,为5月4日以来最高。欧元兑瑞郎跃升1%。美元指数下跌0.721%,至99.666。英镑兑美元从八周低点回升,尾盘上涨0.74%。

  
疫情最新消息:特朗普自爆正在服用羟氯喹预防新冠 今晚鲍威尔与努钦在线斗法,是否会带来“新刺激”?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9日6时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782539例,累计死亡317566例。

  
疫情最新消息:特朗普自爆正在服用羟氯喹预防新冠 今晚鲍威尔与努钦在线斗法,是否会带来“新刺激”?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并对全球经济造成冲击,各国逐渐推进重启,意大利总理签署重启经济防疫法令;西班牙政府将进一步放松防疫限制措施;德国有望6月解除国际旅行禁令。此外,特朗普自爆正在服用羟氯喹预防新冠。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0万 特朗普自爆正在服用羟氯喹预防新冠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9日6时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1504386例,累计死亡90194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9582例,新增死亡病例795例。

  美媒18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8日在白宫向记者透露,为预防感染新冠病毒,自己正在服用羟氯喹。特朗普说:“我正在服用羟氯喹。几周前,我开始服用它。因为我认为这药很好,我听到了很多好的故事。”羟氯喹是一种抗疟疾药物。 有多项研究显示,这种药物不但无法预防感染新冠病毒,还可能对心脏造成伤害。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曾警告,不要在医院和临床试验之外使用羟氯喹。

  意大利累计确诊225886例 总理签署重启经济防疫法令

  截至当地时间5月18日18时,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1例,累计确诊225886例,新增死亡病例99例,累计死亡32007例。

  意大利总理孔特17日签署了第二阶段重启经济社会活动最新防疫法令,该法令有效期为5月18日至6月2日。意大利卫生部长罗伯托·斯佩兰扎已下令颁布实施。18日起,意大利将重启零售、美发等商业和社会活动,但学生返校复课时间待定。意大利教育部长阿佐利纳近日表示,保持学校关闭是出于健康的考虑,“我们要谨慎行事”。

  西班牙累计确诊231606例 政府将进一步放松防疫限制措施

  据西班牙《国家报》消息,西班牙卫生部最新数据显示,与过去一天相比,西班牙新增28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31606例;新增59例死亡病例,累计达27709例。

  西班牙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对人口数量少于1万人的市镇,西政府将进一步放松防疫限制措施,允许人们自由出门活动。另一方面,西卫生大臣伊利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西班牙将出台相关法规,加强在公众场合对口罩的强制使用。他还透露,西政府将再增加8个机场重新对国际航班开放,这将使西班牙对国际航班重新开放的机场数增加至13个。

  德国累计确诊176551例 有望6月解除国际旅行禁令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9日6时0分,德国累计确诊病例176551例,较昨日增加182例。新增死亡病例41例,累计死亡8003例。

  德国疾控机构17日表示,德国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基本传染率为0.87,即每个确诊病例平均可传染不到一个人,目前疫情传播可控。当天,德国外长马斯表示,德国可能从6月下半月开始解除国际旅行禁令。马斯还透露,受疫情影响,德国旅游业遭到重创。根据德国联邦旅游业协会的数据,德国旅游业今年的营业额将下降超过1000亿欧元,120万个工作岗位面临裁撤的风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如果资产管理公司的仓位可以作为参考的话,日元兑美元今年的升势还会更强劲。虽然日元并没有真正实现大幅升值,但到2020年,日元每月都在走高,其1.5%的升值幅度使其成为G10货币中唯一升值的货币。缓...

05月19日 08:37

自即日起,外汇网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

05月19日 08:18

周一(5月18日),受一则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消息的刺激,金融市场短线大幅波动:美元指数大幅跳水,美股与原油则携手飙升。Moderna公司表示,其新冠病毒疫苗在一项小规模的早期试验中显示出一些有希望的结果...

05月19日 08:18

周一(5月18日)受疫苗研发乐观前景的报道,市场风险偏好回暖,欧美股市大涨,道指涨超900点,美元和与其它避险资产一道下跌,欧元创近六周最大涨幅,商品货币挪威克朗、纽元和澳元涨幅居前。现货黄金从逾七年...

05月19日 08:18

周一(5月18日),因对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提振风险意愿,油价跳升提振挪威克朗和加元等商品货币兑美元的表现。中国对原油的需求持续显现复苏迹象,推动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价格大涨,令市场的基调更为乐观。美...

05月19日 08:17

周一(5月18日)美元和避险货币下跌,因关于一支试验性疫苗显示出新冠病毒免疫反应迹象的报道推动风险偏好反弹。欧元创近六周最大涨幅,德国和法国同意支持一支规模达5430亿美元的基金,以应对欧盟受到的经济...

05月19日 08:16

上周,美元指数基本上没掉下过100整数关口下方,无论黄金、美股怎么动荡,美元都强势不改。不过Arkera外汇和全球宏观策略师帕特尔(VirajPatel)表示,从周期性的角度看,美元可能即将迎来巨变时...

05月18日 22:03

周一(05月18日)报道,欧市美元指数持续走软,至发稿前下测走平的200小时SMA均线支撑100.11水平。路透社点评称,由于股市情绪受到经济重开而反弹,施压美元指数,此前因避险的多头头寸部分平仓,触...

05月18日 21:58

周一(5月18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情绪突变,欧美股市狂飙不已,欧洲股市主要股指涨幅超过或接近3%;美国股市期货全线拉升,道指期货大涨近700点。在风险情绪爆发之际,黄金,美元等遭遇抛压……欧美股市:...

05月18日 21:28

本周初,消息面相对比较清淡,金融市场在对周五的走势进行整理,需要关注美盘时段走势的指引。黄金、原油今天大爆发,都出现破位上攻行情,美元维持100.40附近,施压欧元、英镑等G10货币走势。外汇资讯网站...

05月18日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