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晚!德拉基与美联储三大高官携手来袭 欧元、英镑、日元一周走势分析

2019-09-23 16:36:02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接下来,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包括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在内的多位美联储高官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

  北京时间周一(9月23日)欧市盘中,欧元区一系列数据出炉,最新公布的法国、德国甚至欧元区的9月制造业PMI数据均不及预期,接踵而至的三个数据令欧元多头遭到接连打击,一度下挫至1.1011水平,英镑也大幅下挫。接下来,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包括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在内的多位美联储高官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

  周一晚晚间21: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作证词。欧洲央行在9月12日会议上做出了多项支持宽松立场的政策改变,同时德拉基也表示,准备好调整所有的工具,欧洲央行正在提供大量的货币刺激,在施行QE上有更广泛的共识。

  此外日内重点留意美联储三位高官讲话。美联储上周如期降息25个基点,但点阵图显示内部分歧严重。美联储点阵图显示,10名委员认为2019年不会再降息,只有7名委员认为还将降息一次。此外,点阵图显示2020年预期没有降息,2021年和2022年各有一次降息。

  晚间21:5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2019年美国国债市场会议上致开幕词。值得注意,威廉姆斯是美联储三号人物、同时也是FOMC永久票委,因此他的讲话最受投资者关注。

  而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以及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也将先后于晚间23:30、次日凌晨01:00发表讲话。布拉德上周五解释了希望降息50个基点的原因。在他看来,审慎的风险管理是,在经济下行风险没有显现的情况下,先大幅降息,然后再加息。并补充说,美国制造业“已经出现衰退”。

  大华银行分析师称,尽管美联储9月政策决议有三票反对,凸显了货币政策决策层的严重分歧,但是在当前的大背景下,美联储继续迫于压力而降息仍是大势所趋。美联航会在10月底的会议上再度降息25基点,此后在12月的会议上也仍有55%的几率会再度降息。

  此外,中东地缘局势一触即发,而英国脱欧问题始终僵持不下,市场避险情绪难以消散。

  外汇博客Daily Price分析师Justin Bennett,日内撰文对欧元/美元、英镑/美元、美元/日元一周走势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兑美元:价格短线承压,下方支撑位见1.0900/30

  


欧元兑美元日线走势


  分析师Justin认为,欧元兑美元自9月以来一直交易于1.0900/30-1.1060/70区间内部,价格始终没有突破该区间。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距离6月高点以来下行通道上轨越来越近,看起来向上突破的概率越来越大,在这之前,建议投资者继续等待。若价格能够突破1.1060/70阻力,则可能继续走高至1.1200.若价格下行跌破1.0900/30支撑,则新的一轮疲软走势则将来临。

  价格若是上行,上方阻力位见1.1060/70;价格若是下行,下方支撑位见1.0900/30。

  英镑兑美元:价格继续走高,上方阻力见1.2570

  

英镑兑美元日线走势


  分析师Justin认为,当前价格依旧位于上行趋势中,英镑兑美元在突破下行通道上轨后,便持续走高。在突破1.2380阻力后,上周五价格已经触及1.2570位置,虽然当前价格没有突破该阻力,但看涨的形势没有改变。若价格继续走高并能突破1.2570阻力,则可能继续走高至进一步阻力1.2770.若价格下行,1.2380将对价格起到不错支撑作用。

  价格若是下行,下方支撑位见1.2380;价格若是上行,上方阻力位见1.2570。

  美元兑日元:价格快速走低,现已回落至通道上轨下方

  

美元兑日元日线走势


  分析师Justin认为,美元兑日元突破通道上轨阻力后,形势对于多头来说比较友好。但经过了上周四及周五的快速走低之后,当前价格已经回落至通道上轨下方,这形成了下行通道向上的假破位形态,近期美元兑日元下行概率增加,若价格走低,下方支撑位见106.80,若跌破该支撑,或测试年度低点。另一方面,若价格上行日线收盘于通道上轨上方,则看涨美元兑日元观点依旧有效。

  价格若是下行,下方支撑位见106.80;价格若是上行,上方阻力位见107.70。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9月23日)欧市盘中,一则数据引发市场动荡,最新公布的法国、德国甚至欧元区的9月制造业PMI数据均不及预期,接踵而至的三个数据令欧元多头遭到接连打击,一度下挫至1.1011水平,英镑也大幅下挫。...

09月23日 16:31

上周,美联储决定将关键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显然这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来说还不够,随后特朗普指责鲍威尔和美联储再次失败并称他们“没有勇气,没有理智,没有远见!”但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利率的设定受到...

09月23日 16:30

英镑兑美元上涨可能受限,澳元兑美元有反弹趋势,美元兑瑞郎可能进一步下行?一图囊括六大货币对的走势预测。...

09月23日 16:15

周一(9月23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2430附近水平徘徊。盘中汇价突然加速下挫,自日高已下跌近70个点至1.2422低点。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

09月23日 16:09

周一(9月23日)欧市盘中,最新公布的德国9月Markit/BME制造业PMI不及预期,欧元短线急跌,欧股也扩大跌幅,美元则短线上攻十余点。Markit经济学家Phil Smith表示,德国的PMI数...

09月23日 16:00

据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投机客最近一周增持美元净多仓至五周高位。截至9月17日当周,美元净多仓为152.9亿美元,前一周净多仓为133.3亿美元。路透对芝加哥国...

09月23日 16:00

周一(9月23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欧元区要公布的一系列9月份制造业PMI的数据。近来欧元区制造业数据持续疲弱,其中意大利经济仍然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主要是受生产力提振不力和经济增长放缓的拖...

09月23日 15:37

北京时间周一(9月23日)欧市盘初,欧元兑美元持续下挫,欧元兑美元EUR/USD短线下挫20余点,现报1.0977,日内跌幅扩大至0.37%;美元指数DXY短线上扬15点,现报98.76,日内涨0.2...

09月23日 15:34

对46家投行机构及专业分析师的外汇调查,每周更新:☆欧元兑美元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028;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20,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06。其中,52%受...

09月23日 15:26

9月23日07:00至15:00周一(9月23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风险情绪较为脆弱,亚洲股市涨跌不一,汇市方面,美元基本持稳,非美涨跌不一,其中英镑跌幅居前。大宗商品方面,现货黄金则小幅承压逼近15...

09月23日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