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知识:外汇账户类型分几种?

2019-09-23 08:16:02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账户类型分几种?相信很多投资者根本不了解外汇交易平台的种类,今天呢,小朋友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外汇交易平台的三个种类,当然我是不会用大家难以理解的专业词汇的,老规矩,还是通俗易懂,简单易用。

  第一类就是我们常见的MM模式,也就是做市商制度的,大多数黑平台都是这种模式,当然也不能说所有的MM模式平台都是黑平台。

  这种模式的平台说的直白点,就是和客户对赌,客户的亏损就是平台的盈利,只不过对赌的方式有所不同,黑平台会想尽办法让客户亏钱,比如大幅滑点,甚至调后台的数据让客户直接止损或者爆仓,或者盈利后以种种借口不让客户出金。

  正常的平台会在平台内部进行多空抵消,多余出来的订单在放到其他市场上进行对冲抵消,而平台的主要盈利来自于客户的点差和佣金,一般天眼评分较高的平台比较稳妥,很多投资者跑来问我这个平台如何那个平台如何,大家完全可以自己下载一个天眼APP查询就好了,很多人做的平台甚至只有1分多,但架不住黑平台的宣传力度而莫名其妙的选择了危险的黑平台。    另外,大多MM模式的交易商还会把客户进行分类,客户可能分为两类,盈利能力强的客户被单独划分出来,进入慢速模式,此类客户面临着滑点、订单难以成交(反复询价)等多重障碍,但是交易商总是会很谨慎的操作以不让客户有所察觉。而盈利能力差的客户被归入自动执行模式,因为从平均数上看,这些客户最终是亏损的,所以这些客户的单子不用理会,让他们自己开开平平的折腾,最终净值就会变成零,而钱自然就全进了做市商的口袋。做市商和这些盈利能力差的客户对赌交易,当然胜算很大。至于透明性,只能取决于这些做市商公司的内部政策。

  另外,这种模式的平台都是固定点差。

  第二类是STP模式,也就是直通式处理系统,说白了客户的订单直接进入市场,按照最接近的价位交易,但缺点是交易量巨大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延迟。

  这种模式大多数投资者是不清楚的,STP模式的好处是成本相对MM模式点差比较低,但点差是浮动的,整体的交易成本相对于MM模式来说会低很多。

  另外,因为STP模式下,交易商和客户不存在对赌,和客户没有什么利益关系,所以出金是肯定没什么问题的。

  第三类是ECN模式,ECN是一个电子交易网络,是一个使用集中-分散市场结构的外汇交易科技。此模式通过与银行、机构、外汇市场及科技供应者紧密合作来完成。交易者的单子都直接且匿名的挂在这个网络上,每个单子都是同等的地位,按照价格和时间的最优化公平撮合成交。所以ECN上的价格是真实的市场价格,点差不固定。ECN的运营者不参与交易,向交易者收取适当比例的交易手续费。

  这种模式和STP类似,但交易成本要远低于STP模式,缺点就是资金要求比较高,拿我代理的爱华来举例,ECN模式的账户要5万美金的资金门槛,这也不是小数目,当然优点就是所有品种的点差都降低了很多。

  以上就是三种外汇账户的模式,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后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其他的更先进的模式,但目前来看,STP模式和ECN模式是普通散户的首选,毕竟我们不知道哪个MM模式的平台是黑平台……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关于非农业人口就业人数的增减数和失业率是近几年影响外汇市场短期波动的重要数据。这组数字由美国劳工部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公布。非农数据可以从宏观和微观层面分析美国国内经济情况。非农数据对外汇的影响非...

09月23日 08:15

外汇入场点怎么把握?虽说外汇要比股票等投资简单轻松得多,但没有一定的分析水平和交易技巧,投资者还是很难在这个市场上实现盈利。对于很多外汇新手来说,那些太复杂、太理论化的技巧难以消化,因此小编整理一以下...

09月23日 08:14

外汇实盘操作不可不知的小技巧。对于进行炒外汇的投资者来说,理论知识的学习固然重要,但是实盘操作技巧才是炒外汇的重中之重。这么投资者在进行外汇操作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小技巧呢?没有充分准备的交易往往只...

09月23日 08:14

形态分析在外汇交易中是重要的一门学问,而双峰反转形态便是形态分析中比较重要的反转形态。双重顶和双重底是双峰反转形态的两种,也就是一般所说M顶和W底。这是两种在汇价走势中出现的比较频繁的形态,因此掌握住...

09月23日 08:14

所有的交易分类都是完全随意的。下面这种分类强调从交易的基本概念上分类根据走势根据走势的策略等待与所建仓位同方向的价位变化。这样,我们假设走势会保持这个方向变化。当根据走势交易时,我们永远不能在最高价附...

09月20日 16:09

  炒外汇重要的就是对影响市场的各种因素的综合分析,这样才能保证交易是有充分的根据作为基础的,也就更加容易获得成功。心理因素对市场的影响也是我们不能忽视的关键问题之一。  汇率的变动和决定依据的是人们...

09月20日 16:09

在金融交易市场,外汇越来越被人所关注,他的稳定,低风险高回报及交易时间和买卖的自由度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亲睐,然后个人自主交易即手动交易即使是在外汇市场也是存在很大的弊端,目前前华尔街60%以上的交易都...

09月20日 16:09

【复活节的由来】在欧美各国,复活节是仅次于圣诞节的重大节日。按《圣经·马太福音》的说法,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受刑死后三天复活,因而设立此节。根据西方教会的传统,在春分节(3月21日)当日见到满月或过了春...

09月20日 16:09

外汇交易如何寻找最佳入场点位?首先投资者需要明白一个概念,就是外汇交易市场所说的相对高点和相对低点,这里说的并不是外汇行情的最高点和最低点。但是这样完美的进场点位几乎无法把握到。当投资者抱着寻找最完美...

09月20日 16:09

外汇交易投资者应该设置适当的外汇交易目标外汇交易中,如果投资者没有交易,就不会成功的进行外汇交易或者是不能长久的从外汇交易市场中获取收益。在开始交易时,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是重要的,因为只要外汇交易投资者...

09月20日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