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实盘技术:外汇实盘交易怎么操作?

2019-09-23 08:14:10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实盘操作不可不知的小技巧。对于进行炒外汇的投资者来说,理论知识的学习固然重要,但是实盘操作技巧才是炒外汇的重中之重。这么投资者在进行外汇操作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小技巧呢?

  没有充分准备的交易往往只能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做交易也同样如此。那我们要做什么样的准备呢?

  01基本准备

  基本准备是个初步认识和了解市场的过程,也是进行交易所必不可少的过程,它包括:

  学习基本交易理论;

  了解常用的技术工具;

  熟悉交易品种;

  掌握各交易所的交易交割规则;

  熟悉开户、交易流程等;

  这是一个学习过程,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来掌握。既可以通过看书来掌握,也可以通过关注我们的公众号“capstone凯石”来掌握!

  在这个过程中,投资者应特别注意的是:

  不要认为书上的理论和方法完全可以在实际交易中发挥理想作用,真正的交易远比书本上写的更加复杂;

  不能学完之后就认为财富等着你去“拿”而迫切地开始交易,学习完这些基本知识只能说明你对市场有了一个基本的初步的认识,但离有效的交易还差得很远。

  02模拟交易

  进行模拟交易是对你所学习的知识的一个验证。在你不具备交易能力之前,进场实地交易一定会付出巨大的代价,所以,多做几次模拟交易可以减少和缓冲这个痛苦过程。

  严格来讲,模拟交易是纸上谈兵,也可以叫做实习阶段,它不可能带给你如同真实交易般那种刻骨铭心的体会和感觉。

  我们常听说,很多投资者模拟交易都赚钱,但一进入实战就不行了。这里,我怀疑的是:

  投资者所做的是否是真实的模拟交易?

  有没有真实记录自己的模拟交易过程?

  在模拟交易中,是否在验证自己的交易理论和纪律?

  是否会因为是模拟交易而放任亏损或做一些自我安慰式的忘记亏损纪录?

  严格的模拟交易并不像我们听说的那样都赚钱,只是因为很多人把亏损忘记了或因为对亏损没感觉而没当回事,但却把盈利牢牢记在心头。    所以给人一种错觉:模拟交易都赚钱!

  带着这种错觉很多人迫不及待地开始真正交易,但结果却往往令自己无法想象,不能接受。投资者所要注意的是,模拟交易的本质是要验证你所学的知识而非模拟的利润。

  03小单量交易

  小单量交易是对严格意义上的模拟交易的进一步考验,在这个阶段获利仍不能是你追求的目标,你仍处于学习阶段。

  为什么建议以小单量进行交易呢?

  小单量交易可以减少亏损给你带来的对市场的恐惧感,

  小单量交易可以让你最真实地体验到市场中发生的各种始料不及的情况及这种情况给你带来的伤害或意外的惊喜,

  小单量交易可以让你真实地体会交易的各个环节及可能的交易障碍,

  小单量交易可以让你全面了解真实的交易过程,

  这也是对你所学的知识的真正考验。在这个过程中,你才会切实感悟到交易理论和技术工具在交易中的作用究竟如何,这是进行真正交易的重要准备活动。

  在这个过程中,关键的是何谓“小单量”?

  单量若太小就会像模拟交易那样难以给你心灵上的冲击,单量若太大会让你措手不及没能力应付或难以承受。笔者认为,小单量就是视投资者的承受能力而定。

  04再次认识自我和市场

  通过小单量交易你一定会再次重新认识自我和市场,这种重新认识是一个重要的过程,它会决定你是否应该继续交易。

  你一定会感觉到市场不像你最初认识的那样,外汇市场远比你最初认识的要复杂得多。

  你会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可能给你带来的伤害以及你现实的利润目标和市场机会。

  到了这个时候你才可能面对现实,对市场做出客观的评判,而不至于掉入暴利的虚幻陷阱中。

  这种重新认识虽然不能使你马上达到成功的境界,但一定可以降低巨大灾难发生的概率,使你具有一定的自我保护能力。

  只有经历过以上四个过程炒汇新手才能进行真正的交易。

  但在这个市场上,市场表面上的简单使很多人轻率地进入真实交易,结果糊里糊涂地赚,糊里糊涂地赔,在真正认清市场之前资金已经亏完。

  所以,如果你是还没有进行实盘交易的新手,那么赶紧做好这四个方面的准备。如果你是轻率进入真实交易的汇友,那么更该对照上面四个方面进行自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形态分析在外汇交易中是重要的一门学问,而双峰反转形态便是形态分析中比较重要的反转形态。双重顶和双重底是双峰反转形态的两种,也就是一般所说M顶和W底。这是两种在汇价走势中出现的比较频繁的形态,因此掌握住...

09月23日 08:14

所有的交易分类都是完全随意的。下面这种分类强调从交易的基本概念上分类根据走势根据走势的策略等待与所建仓位同方向的价位变化。这样,我们假设走势会保持这个方向变化。当根据走势交易时,我们永远不能在最高价附...

09月20日 16:09

  炒外汇重要的就是对影响市场的各种因素的综合分析,这样才能保证交易是有充分的根据作为基础的,也就更加容易获得成功。心理因素对市场的影响也是我们不能忽视的关键问题之一。  汇率的变动和决定依据的是人们...

09月20日 16:09

在金融交易市场,外汇越来越被人所关注,他的稳定,低风险高回报及交易时间和买卖的自由度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亲睐,然后个人自主交易即手动交易即使是在外汇市场也是存在很大的弊端,目前前华尔街60%以上的交易都...

09月20日 16:09

【复活节的由来】在欧美各国,复活节是仅次于圣诞节的重大节日。按《圣经·马太福音》的说法,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受刑死后三天复活,因而设立此节。根据西方教会的传统,在春分节(3月21日)当日见到满月或过了春...

09月20日 16:09

外汇交易如何寻找最佳入场点位?首先投资者需要明白一个概念,就是外汇交易市场所说的相对高点和相对低点,这里说的并不是外汇行情的最高点和最低点。但是这样完美的进场点位几乎无法把握到。当投资者抱着寻找最完美...

09月20日 16:09

外汇交易投资者应该设置适当的外汇交易目标外汇交易中,如果投资者没有交易,就不会成功的进行外汇交易或者是不能长久的从外汇交易市场中获取收益。在开始交易时,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是重要的,因为只要外汇交易投资者...

09月20日 16:09

炒外汇入门的交易者最困惑的恐怕莫过于对行情的分析和交易时机的把握。对于外汇新手入门而言,学会掌握好的入场点位和离场点位是非常必要的。那么外汇什么时候入场?外汇入场点怎么把握呢?今天来为大家讲解一下外汇...

09月20日 13:19

外汇利润是怎么计算的?通过货币之间的兑换的汇率波动,低买高卖进行套利的行为就被称为外汇交易,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炒外汇。一、直接报价:(不是以美元作为基准货币)多头头寸:盈利/损失=(清盘价格-开盘价格...

09月20日 13:19

外汇短线交易,是指快进快出的一个炒外汇策略,持仓时间非常短。例如网上流行的外汇日内短线交易策略,使用这一类策略的人,从下单到平仓一般是控制在24小时内。下面来看看外汇五分钟短线交易技巧有哪些?1:薄利...

09月20日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