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金价突然短线拉升、刚刚触及1520关口 英镑、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09-23 16:31: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9月23日)欧市盘中,一则数据引发市场动荡,最新公布的法国、德国甚至欧元区的9月制造业PMI数据均不及预期,接踵而至的三个数据令欧元多头遭到接连打击,一度下挫至1.1011水平,英镑也大幅下挫。

  具体数据来看,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进一步降至45.6,创2012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欧元与英镑双双走低的背景下,美元趁机反攻,数据激发了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金价持续拉升,一度涨至1520美元。

  针对日内英镑、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在反弹至1.2533和1.2511的阻力位后,英镑兑美元走低。这使得价格脱离了上升楔型。

  英镑兑美元的短期前景仍偏向下行。周图显示英镑价格以十字星收盘。这表明,如果在日线图上看到一个较低的收盘价,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如果英镑展开回调,支撑位1.2370美元将是一个理想水平。

  美国WTI原油

  截至上周五收盘,原油价格抹去了当周早些时候的多数涨幅。不过,缺口仍有待填补。

  57.50的支撑位可能会在近期遭到考验。但价格仍有反弹空间。

  短期内,原油价格可能保持区间波动,但低于60美元的关口。

  黄金

  近两周来,黄金价格一直在1508和1485美元的区间内横盘整理。

  上周五突破1508大关的走势可能会引发一些短期上涨。

  但考虑到金价正在形成一个下移的高点,目前的突破很有可能很快就会失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美联储决定将关键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显然这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来说还不够,随后特朗普指责鲍威尔和美联储再次失败并称他们“没有勇气,没有理智,没有远见!”但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利率的设定受到...

09月23日 16:30

英镑兑美元上涨可能受限,澳元兑美元有反弹趋势,美元兑瑞郎可能进一步下行?一图囊括六大货币对的走势预测。...

09月23日 16:15

周一(9月23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2430附近水平徘徊。盘中汇价突然加速下挫,自日高已下跌近70个点至1.2422低点。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

09月23日 16:09

周一(9月23日)欧市盘中,最新公布的德国9月Markit/BME制造业PMI不及预期,欧元短线急跌,欧股也扩大跌幅,美元则短线上攻十余点。Markit经济学家Phil Smith表示,德国的PMI数...

09月23日 16:00

据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投机客最近一周增持美元净多仓至五周高位。截至9月17日当周,美元净多仓为152.9亿美元,前一周净多仓为133.3亿美元。路透对芝加哥国...

09月23日 16:00

周一(9月23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欧元区要公布的一系列9月份制造业PMI的数据。近来欧元区制造业数据持续疲弱,其中意大利经济仍然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主要是受生产力提振不力和经济增长放缓的拖...

09月23日 15:37

北京时间周一(9月23日)欧市盘初,欧元兑美元持续下挫,欧元兑美元EUR/USD短线下挫20余点,现报1.0977,日内跌幅扩大至0.37%;美元指数DXY短线上扬15点,现报98.76,日内涨0.2...

09月23日 15:34

对46家投行机构及专业分析师的外汇调查,每周更新:☆欧元兑美元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028;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20,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06。其中,52%受...

09月23日 15:26

9月23日07:00至15:00周一(9月23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风险情绪较为脆弱,亚洲股市涨跌不一,汇市方面,美元基本持稳,非美涨跌不一,其中英镑跌幅居前。大宗商品方面,现货黄金则小幅承压逼近15...

09月23日 15:11

北京时间周一(9月23日)英镑兑美元在1.2450附近徘徊,此前英镑对美元GBP/USD短线下挫20余点,报1.2446,日内跌0.18%。因工党近期也陷入分裂的局面,加剧了市场对于脱欧前景不确定性的...

09月23日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