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先从美联储抽离!今日英国重磅数据将出炉英镑打响周线收官战!

2018-11-09 15:13:4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迄今,显然市场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美国方面。目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11月会议和中期选举都已经尘埃落定,接下来可以观察其他的一些变化。英镑兑美元周五交投于1.3043美元,略微下跌。英镑兑美元11月以来已上扬2.3%。英镑受助于投资者对英国与欧盟接近达成退欧协议的预期升温,而距离英国正式退欧只剩不到五个月时间。

  脱欧谈判日前进入“冲刺”阶段,但似乎仍有不少阻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日前邀请内阁要员审阅接近完成的脱欧协议草案,争取尽快达成一致。然而,欧盟方面的官员反应却十分消极。有消息称,原本将于本月举行的脱欧主题峰会或推迟。

  

先从美联储抽离!今日英国重磅数据将出炉英镑打响周线收官战!


  就脱欧方面来看,XM分析师指出,尽管越来越接近达成脱欧协议,但现实情况是,任何协议都需要得到英国议会的批准,这可能比乍看上去要棘手得多。因此,在英国退欧的故事结束之前,可能还会有很多波折,这意味着即使英镑在今年年底时继续走高,这一走势也很可能是动荡和坎坷的,并非一帆风顺。

  
先从美联储抽离!今日英国重磅数据将出炉英镑打响周线收官战!
英国脱欧


  今日英国重磅数据将出炉英镑打响周线收官战!

  今日主要关注的数据将是英国三季度GDP初值,与此同时,还将迎来9月季调后商品贸易账、9月制造业产出和9月工业产出数据。考虑到英国退欧的影响,这些数据有重大关系。点击查看财经日历

  
先从美联储抽离!今日英国重磅数据将出炉英镑打响关键收官战!


  技术分析: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汇价跌破1.31后延续跌势,目前看跌,4小时图汇价位于看涨的20SMA1.3095附近,技术指标加速下跌,进入负区域,令价格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上行潜能下降,空头缓慢控制市场。若跌破1.3040将进一步下跌,若英国数据不佳,汇价将跌向1.2900附近。支撑位:1.3040/1.3000/1.2970,阻力位:1.3095/1.3130/1.3175。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