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瑞学院:11月08日外汇尾盘分析

2018-11-08 19:51: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摩瑞学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08日外汇尾盘分析

  1黄金

  



  周四黄金欧盘最高价1227.17,最低价1221.24。黄金的下跌行情今天暂时被上升趋势线给顶住,但是如果黄金的回调力度不大的话,欧盘破了亚盘的低点,那么美盘肯定还会再破欧盘的低点,所以黄金晚间还是有很大的空间下跌。

  2原油

  


  周四原油欧盘最高价62.42,最低价61.63。原油近期一概不考虑短线操作,只考虑轻仓看多拉中长线。

  3欧美

  


  周四欧美欧盘最高价1.14450,最低价1.14110。欧美的一个下跌趋势已经被打破,并且上升的趋势逐渐生效,在美盘来临之前再大幅度的下跌概率很小,但是美指的强劲,晚间还是有大概率下跌,中期选举的结果利多美元。

  4镑美

  


  周四镑美欧盘最高价1.31500,最低价1.30973。镑美的单边上涨行情得到暂缓,今日策略就是逢高做空,晚间依旧如此。

  5美日

  


  周四美日欧盘最高价113.754,最低价113.480,美日上涨比较强势,昨日受美国中期选举影响跌下支撑,如今再次站上,晚上创新高的概率很大,可以考虑逢低做多,止损在支撑线下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