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白洪志:美债收益率再次攀升,燃料油价格上扬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11-07 09:30:39
视频简介
  在美国国会选举计票结果出来之前,市场基本保持相对真空,等待更明确的指引。昨日晚间美债的名义收益率再次攀升至3.22%,距离10月初的年内高点3.26%相差无几,国债收益率上涨一方面体现了资金的风险偏好,但另一方面,高企的收益率对于股市也会带来压力;同时,美债的实际收益率也创下2013年以来的高点1.14%,上周五的最高点是1.16%。实际收益率的攀升对金价是压制,因为黄金不生息;

  上海的燃料油期货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而同期对应的则是美原油价格的连续下跌。在中国国内需求旺盛的情况之下,国际油价的下跌空间应该有限;

  美国已经进入冬令时交易时间,所以,黄金在盘面上的交易量会比以往推迟一个小时放大,这是因为美国交易时间推迟一个小时的原因。

  更多市场观点和交易策略请关注我们的每日研报以及《夜盘洞察》。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