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白洪志:1031会议措辞微调,股市政策底或已落实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11-01 10:22:59
视频简介
  1031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随后的新闻报道措辞,老白关注到总基调还是稳中求进,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重申了“六个稳”。增加内容包括民营企业、资本市场和外资企业,但减少了“去杠杆”的提法,也没提房地产市场。

  目前民间有很大呼声的对企业直接减税,这是最直接的利好消息。所以,目前的股市反弹还只是政策底,真正的市场底尚未到来。

  英国给出脱欧的最后时间是11月21日,英镑又因为这个言论而在盘中飙升,然后一如既往地回落,让交易员感到持仓不易。所以,在月底脱欧协议最终达成之前,还是回避英镑的交易;

  美元指数依然在97以上,最安全的交易是做空欧元,而且对应美元指数,欧元应该要创年内新低,即跌破1.13。

  黄金在10月的最后几天开启下跌,从矿业板块来看,空间估计有限,但前期的空单可以继续持有。

  美原油继续下滑至65美元附近,临近美国中期选举,需关注是否将变盘。

  具体交易策略请关注我们的每日研报以及《夜盘洞察》。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