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白洪志: 中美领导人通话,市场方向逆转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11-02 09:48:36
视频简介
  昨日晚间中美两国领导人通电话,之后媒体分别发布了简短的新闻通报,而特朗普依然在推特上发文。市场情绪对于中美贸易摩擦的进展开始变得乐观,人民币大涨500多基点,美元指数跌幅超过0.8%,回撤到96.3附近,其他非美货币反弹,欧元回撤到1.14,英镑回撤到1.3,美日回撤到113以下。

  当晚两国领导人通话的消息被公布后,美豆大涨,而国内大商所的大豆、豆粕和豆油的价格大跌。美国涨是因为对于中国购买的乐观预期,而中国跌是应为对于购买美豆供给将大幅增长的预期。

  民营企业座谈会的讲话给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以极大信心,预计今天国内股市尤其中小板和创业板会直接受益;

  非美货币和黄金昨晚涨幅均较大,短线空单可暂时平仓回避,打算做趋势单的也可以等今晚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再做决定;

  具体交易策略请关注我们的每日研报以及《夜盘洞察》。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