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绝地反击考验96.5压力,非美多头等待机会!

2018-11-08 09:2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进入这个市场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明白自己的优缺点在哪里;了解这个行业、了解这个市场。很多人都是脑袋一热,觉得能赚钱,就杀进来了,这是一种不理智的行为不要被市场迷惑。市场是有两面性的,有涨就有跌。有些钱赚得容易,亏得更容易;每比交易都不要无计划状态,又完整的交易计划和风控意识,不要放任抗单敞口风险永远不要犯教条主义错误,市场不会按你想法走。市场的走势不会按照任何某个人的想法走,你怎么想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市场怎么走,市场包容消化一切。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中期选举的结果,即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共和党控制参议院,使美国的任何进一步刺激政策都变得困难。川普的政策也可能受到更严格的审查,加剧新的政治不确定性。但是随后新闻发布会发言:“希望我们明年能共同努力,继续为美国人民服务,包括经济增长、基础设施、贸易、降低处方药成本。民主党人会来找我们,提出一项基础设施计划、一项医疗保健计划,以及他们正在考虑的任何计划,我们将进行谈判。”市场受到提振美元和美股都是大幅上扬,所以中期大选基本符合预期所以行情在消息前上下波动,震荡消息兑现出来时候,都是落袋为安。现在市场关心是美基本面是不是如大选前那么强劲,这也是加息持续 基础,如果这些都是认为刻意应对大选,后面一地鸡毛必然对美加息进程有影响。市场现在将注意力转移到美联储今日召开的为期两天的FOMC议息会议上,今日凌晨将发布会议声明。本次会议预计不会加息,但跟往常一样,交易员们会细查美联储会议声明,从中寻找未来货币政策的方向和线索。昨日美元最低下探95.70一线展开反弹,毕竟那附近是前期突破的上轨,技术和消息面共振下报复反弹收复失地,收盘长长下影线,那么显示反弹动能延续有望继续考验96.5一线压力,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8-97.5支撑:95.8-95.3

  如果直接上行96.6空。97.2损,目标95.8区域如果行情直接再次下跌,前期95.6区域成交密集区域必有技术反弹。昨日已经应验,那么今日回落这个位置附近继续买入。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昨日的晚上是先上冲1236一线无功而返,显示上方压力很大,昨日中期大选我们自1223一线一路连续加仓多,调整低点基本加仓,到1235提示落袋休息,首先1236多次没有上破我们为了安全现出来,同时晚上有川普讲话,也无非预知大嘴说什么技术和基本面真空选择出局目前看是对的。及时行情上破1236无非利润少了点,但是后面上车机会大把。经过昨天再次过山车,日线看久盘不涨必有一跌,所以今日先看调整。唯一调整不会持续,我们更相信昨调整后依然还要上涨,今日关注对1211的二次回测夯实支撑,有一点无论年线,月线还是周线看多不变,所以日线调整我们暂时不要改变三观。

  昨日最低1227直接反弹1230附近,但是再次下跌目前1225一线,那么很明显1230就是今日多空分界线。也是空单再次进场机会,本次是对上周四大阳上行的二次回测,我们知道大阳50%的位置1222一线,同时前期整理平台的下轨1215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2-1243 支撑:1225-1220

  建议回落1215-1220区域分批多1214损。如果直接上行1230我们可以第一次空扫损1234目标1226下择机出局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是典型的卖事实,毕竟前面的制裁导致大幅上行,如今真是制裁了,石油开始大跌了,其实更多消息兑现也是主力抓住散户这个心态多,所以主力疯狂砸盘,本周的7亿美金砸盘就是例子。其实伊朗本次制裁没有太多的影响,第一中国是最大出口对象,没有参与制裁,还有很多国家也是没有进来,也就是说本次制裁80%是没有落实的,那么对伊朗的影响不是很大, 前期借助这个消息资金故意推高到76都是资金炒作,如今消息明朗又开始卖事实,毕竟石油波动更多是消息面的影响居大,所以现在市场等待一个新的炒作新闻,不可否认本次石油上行最大的收益是美页岩油,昨日数据利空原油加速下跌,但是欧佩克开始发声,如今石油大跌更是俄罗斯和沙特要负责,毕竟美俄谈判在即为了迎合川普,俄罗斯示好增产石油打压,沙特因为记者事件也是急需和美弥补摩擦所以也是暗中多次发言增产,如今欧佩克内部错综复杂利益纠纷很难成为一个联盟,同时石油目前的成本在60附近符合各方利益。所以目前石油调整考验60.2一线,本次调整极限56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2.3--63.5支撑:61.3--60

  今日61.30附近买入毕竟大选过后都是水落石出,我们不去追空。目前上下都是500点行情,所以经过连续大跌趋势是空没有任何争议,但是一点物极必反,所以我们做单把握4小时出现大阳,或者长下影线必须参与多,同时对于前期上行重要关键点也是参与买入,比如下面支撑一次是60.3--59.5-58.2-55.6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70%仓纸白银,而且14.50下给我加仓进场即可,其实中线看好,不用精确那么准的点,因为突破15那就是有望挑战年度新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5.50  支撑:14.7--14.4

  建议回测14.5附近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4.2都是目标15--15.5,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如果突破14.8追多扫损14.40目标15.5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虽然没有特大利好,但是美元最近负相关走势明显,所以我们关注美元走势做欧元,前面美元分析详细不在阐述,到美元压力时候及时我们反向多欧元。而且昨日意大利也是内部开始质疑预算不符合欧盟利益,所以意大利预算,德国政权动荡,以及西班牙债务危机这些雷随时爆发。对欧元都是不利。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5--1.1580 支撑:1.1420--1.1380

  建议我们回测前低1.1390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1340,目标1.150-1.162上择机出局,目前我们看欧元明显落后英镑涨幅太多,所以只要欧盟利好随时补涨,空单不建议参与、毕竟欧元相比英镑上行滞后很多,随时等待补涨。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我们中期多目前可以告一段落,毕竟连续大涨以后消息兑现防止卖事实,昨日梅姨已经看了基本完成版的退欧协议,而且是最近2天开始宣布,但是英镑没有以前的上涨动能,也是因为美元走强,但是这不是主要原因,更多是连续上行更多获利盘出逃导致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50--1.3230支撑:1.306-1.2950

  我们建议1.3070附近开始布局多扫损1.3目标都是目标不设置,目前退欧大臣以及英国首相都是乐观达成退欧协议,我们要做的就是快马加鞭,进场买入磅系货币分批。

  美日技术分析


  目前如图其实自安倍当选以后,安倍经济学核心日元贬值一直受到推崇无可争议,上周日本央行再次释放宽松依旧,同涨依然可控,所以在美元下跌下美日继续上行,目前压力集中113.5一线,而且我们不容质疑的就是大选期间日元也是相当好的避险品种所以没让我们压力依然维持在空,或则就是111.40到114.5的区域告破低吸,我们今日维持反弹113.8空扫损114.3.目标112.8-112区域

  由于时间有限对于美加我们始终把握一点,加拿大是跟随美联储最早加息的也是持续的,所以12月随时加息,我们1.3140继续空1.3180损即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