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媒体不靠谱!共和党或拿下两院!今日美元走势或先涨后跌

2018-11-07 10:36: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媒体不靠谱!共和党或拿下两院!

  本次中期选举将改选美国国会众议院的全部435席、参议院100席中的35席。此外,面临改选的还包括美国50个州的36个州长职位。其中,最受瞩目的是国会参众两院的改选,这也是共和、民主两党之争的主要战场。

  综合此前民调来看,参议院选情较为明朗,共和党有较大概率能保住参议院多数党地位。众议院选情较为胶着,但总体上民主党有较大概率夺得众议院多数党地位。不过不排除其他选举结果的可能性此前根据媒体的曝光,市场预测民主党将夺回众议院,但是从目前结果来看,选情焦灼,共和党两院都暂时领先。

  

【中期选举最新消息】媒体不靠谱!共和党或拿下两院!今日美元走势或迎来大涨!


  CFRA美国股票策略主管Sam Stovall研究了二战以来的中期选举前后的市场表现后,得出结论称,中期选举年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季度是总统任期中最具挑战的时期。原因可以结为一个词:不确定性。

  RiskHedge分析师Stephen McBride指出,自1946年以来的18次中期选举中,每一次股市都会在选举后的1年内走高,平均上涨17%。与此同时,在中期选举之前,美国股市往往表现不佳。在中期选举年,从1月至10月美股平均下降约1%。而在所有其他年份,美股在这段时间内上涨约7%。中期选举尘埃落定后,美股将拨开迷雾,有望于11月回归正轨。

  今日美元走势短线或先涨后跌!

  华创证券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从历史走势来看,选举结束后,美股和美债利率会延续下行趋势;美元走势则较为波动,先涨后跌。

  不过三菱日联金融集团表示未来数月美元升速将放缓;

  ①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撰文称,进入年底美元料继续主导外汇市场,预计未来数月美元兑货币升速将放缓,美国强劲的第三季度GDP和就业数据提振美元,而欧元区数据疲软打压全球前景;

  
【中期选举最新消息】媒体不靠谱!共和党或拿下两院!今日美元走势短线或迎来大涨!


  ② 必须承认对于预期美元贬值的一些关键假设目前已经不适用了,欧元区第三季度经济复苏停滞,英国和欧盟未能达成退欧协议是打压我们预期的因素,虽然预计短期内美元将进一步走强,但维持2019年美元贬值的预期;

  ③ 11月6日举行美国中期大选,结果对于美元来说很重要,市场预期是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共和党控制参议院;民主党需要23个席位控制众议院,民调暗示可能获得30-35个席位;

  ④ 由于特朗普向中收入者选民承诺减税,若共和党控制两院将提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