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2018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3400万人参选比大选还热闹 提前投票人数激增特朗普有多少胜算?

2018-11-06 17:33:55来源:汇市观察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二(11月6日)21:00美国中期选举投票将正式拉开帷幕。在此之前已有大批选民提前赶往投票站点。据彭博社周二报道,已经有3400万人参加了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投票,参选范围包括至少28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提前投票的人数已经超过了2014年中期选举的总人数。

  

2018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3400万人参选比大选还热闹 提前投票人数激增特朗普有多少胜算?


  据美国著名零对冲博客周一(11月5日)报道,随着选民准备前往美国中期选举投票站,提前投票的人数激增!特朗普有多少胜算?选举分析人士可能会关注一个问题:民主党的“蓝色浪潮”是否强大到足以逆转共和党在八个关键战场州中七个州的领先优势?

  
2018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3400万人参选比大选还热闹 提前投票人数激增特朗普有多少胜算?


  迄今为止,民主党和共和党的热情都达到了历史水平,令预测者的工作变得更加复杂,也打破预测的正统观念——共和党人将获得参议院席位,而民主党人将夺回众议院的控制权。

  仅在德克萨斯州就已经有450多万人投了票。这种势头显然已经从今年初选和特别选举期间创纪录的投票率中转移了出来。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教授迈克尔•麦克唐纳(Michael McDonald)表示:“人们积极参与这场选举和投票。”

  但对左派来说,这可能是个不祥之兆。尽管民主党在全国范围内以微弱优势领先于共和党,但共和党在亚利桑那州和佛罗里达州等关键摇摆州仍处于领先地位。不过,需要警惕的是:提前投票数据只能显示谁投了票,而不能显示他们投了谁的票。

  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正统观点可能成立,也可能不成立:

  中期选举往往有两个显著的趋势:现任总统所在的政党几乎总是会失去席位,而共和党人往往高于民主党人。今年,这两股力量发生了碰撞。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教授凯瑟琳•皮尔森(Kathryn Pearson)表示:“对于这种热情差异最终会变成什么样,这是一个真正的开放问题。”

  这个问题的核心是:这些新选民在过去的选举中没有参加投票吗?或者只是人们改变了投票的时间?有迹象表明,前一种情况可能更接近现实。

  据彭博社报道,分析人士将把明尼苏达州郊区选票作为共和党前景的风向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