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民主党搅局美元下行,继续关注英镑买入机会

2018-11-06 08:4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绝望向左,希望向右!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那么,请为“最好的自己”加油吧,让积极打败消极,让高尚打败鄙陋,让真诚打败虚伪,让宽容打败褊狭,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让伟大打败猥琐……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一辈子都做最好的自己。没有谁能够左右胜负,除了你。自己的战争,你就是运筹帷幄的将军!

  美元技术分析



  据目前统计:民主党控制众议院的机会创下纪录,民主党获胜的概率已经上升到87.5%,创历史新高。民主党平均将增加39个席位,超过了所需的23个。市场期待川普的减税和放松管制,但是如果民主党赢得众议院,所有这一切都将停止。他们还可能对川普的商业交易展开调查。如显然民主党从新控制众议院美元也是受累下跌。随着反对党的胜算越来越大,美元在结果公布前开始回落也是情有可原。所以昨日的基本面以及非农在大选面前的利好都是属于威不足道。如果共和党在参众两院保持多数席位,可能会在短期内提振股市和美元,因为这会增加进一步减税的可能性。我们前期从川普当选总统两年前美元、美股上行可以得到答案。

  所以中期大选成为当前最重要的消息,大选成败决定美元走势。今日美国这次中期选举将改选众议院全部435席、改选参议院100席中的35席,以及36个州、3个美国领地共39位州长级首长。大选完胜控制主导国会的意义在于:政府若要推动一项法案,需得到众议院及参议院批准。此外,在筹募资金及拉抬总统选情方面,州长也居举足轻重的地位,期中选举选出的这批新州长,可能会对2019年的总统大选造势活动,甚至来年大选正式登场时,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共和党有望拿下21州、民主党18州,11州处于胶着状态。到底花落谁家我们随时根据消息给予指引,但是个人一直预期是民主党从新回到执政舞台。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8-97.5支撑:95.8-95.3

  既然昨日冲高回落,同时传言民主党控制众议院,那么我们顺势反弹做空。如果直接上行96.6空。97.2损,目标95.8区域如果行情直接再次下跌,前期95.6区域成交密集区域必有技术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


  中期大选不确定,我们关注如果民主党控制任何一院美股必然开始大跌,即使共和党控制两院股市利好冲高也是大跌,无非先跌和后跌的区别。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月线大阴收盘未能收复25450一线,这就是意味11月反弹还有下跌。反弹都是做空机会。目我们看前期3月调整23430为调整双顶颈线位,跌破这里基本宣布美牛市结束,无非大选期间崩盘概率降低,维持弱势23430到25480区域横盘为主,大选过后必然一地鸡毛,有句话就是说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必然促使资金再次介入黄金。所以后面黄金涨助推剂股市调整才是关键。

  


  年线经过13年连续上涨,虽然中间有所调整,但是自2015年一直在上行通道上运行,我们不在详细阐述。月线自1365连续下跌6月以后企稳反弹,从技术形态10月阳包阴9月K线。那么预示价格11月继续看涨不变。唯一的欠缺就是收了上影线显示1245压力不小,再者自11160低点反弹已经上行80多美金,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到位也是可以理解。虽然有所调整,但是不改我们看多黄金思路。美中期大选我们也看好民主党再次回到执政舞台,这也是利多黄金。我们研究近几年变盘都是在12月开始,也是那时候开始新一轮上行,所以提前布局即使出现阶段调整,但是不改变我们大周期看多节奏。这就是你分析必须放大格局的优势。


  周线四周上行迎来调整也是符合预期,但是经过上周强势上扬基本周中完成调整,目前遇到1211一线绝地反弹。最终收盘20美金长下影线,目前周线压力主要集中1266一线,这也是我们本月看到的预期目标。我们从最近COMX持仓看,黄金多头买盘逐步进场,更多空头回补也是助推黄金上行关键,经过调整企稳,新一轮探底回升大阳收盘。基本宣布1243这波调整结束,新的上行周期再次开启。周线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熟悉抢钱俱乐部的都是应该清楚,这个信号出来就是中线见底的开始,目前出现只能说阶段布局,我们无非要做的保持回落多。


  昨日黄金依然延续周五非农利空影响,冲高1235无功而返展开调整,最低下探1226一线企稳反弹收复失地,从昨日过山车行情看目前买盘依然强劲,多空横盘区域逐步抬高目前是1225-1236区域震荡。其实经过1211到1238的怒涨以后,基本宣布调整暂时结束吗,虽然非农利空,但是经过2调横盘调整基本也是消化完毕。技术和消息目前对黄金多有利,毕竟中期大选的不确定,黄金避险是首选,因为大选对美元行情更多是维持震荡符合各方利益,所以昨日快速下探1226附近,成为我们再次进场买入机会。


  这些我们不用过多解释,毕竟我们一路以来一直不提倡做空,都是一个方向多,回落多突破加仓多,这在大行情来临那绝对收入可观,至少1160至今无论中线,还是短期调整多节奏都是把握,我们只要在大方向和波段趋势没有错即可,毕竟这些都是充分分析到美元,美债、美股以及对中期大选预期下完成。我们没有那精准定位高抛低吸,所以对一些眼光极小的人我们也是冷眼相对,做好自己即可。什么涨跌都是想抓,我们没有卫星定位和太多时间所以也从不去羡慕,如果玩不好,结果就是输个鸡赢个蛋,昨日的行情成为过去,那么今日才是我们重点把握,唯一的我要告诉的就是,目前无论消息面。还是技术面黄金依然前期成看涨不变,所以目前多没有错,方向有了最终可以帮你的一定是仓位,心态,技术和正确的团队,磨练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赢利模式。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8--1245支撑:1230---1225

  最近肯定很多人在诋毁我们。什么动不动闭眼多,但是我们只想说无非这样给予你一个坚强的信号,而不是破不破模定两可的话,就比如安慰你回家说你可以闭眼找到回家的路,只能说明你熟悉而不是你真的闭着眼睛回家。上周黄金大涨25美金一日我们全部从头吃到尾还中途不断加仓,我们不再一一阐述,毕竟我们翻开博文都是可以一目了然今日我们1227-1230区域直接买入扫损1224目标都是1238-1245,突破1238回落1235加仓买入,突破1245回落1241加仓买入我们目标都是1266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本周美国开始按下制裁伊朗的按钮,但是石油没有上涨,更多这个消息前期都是炒作一个月,石油自60一线起涨到76一线。无论是欧佩克减产还是制裁伊朗,高油价最终收益的都是美国,我们看到美国海上钻井的增加都是可以一目了然,石油是川普点名要打压下跌的对象,在大选周马上到来怎么能不跌?要不共和党如何夺得大选,看周末中mei贸易释放和谈信号,这些其实都是给大选看的,谁都知道善变不是一回两回,那大选后也许又是开始加大筹码贸易摩擦。所以你看最近2周石油基本面直线下跌,显然共和党的财团基本控制了市场主流资金方向,这就是操纵,不服你看下天朝的国家队,想拉哪个拉那个。这就是资金的实力,本周考验62甚至60一线如果失守,那么我们前期多次强调的石油回落58附近符合各方利益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4.5--65.8支撑:62.3--60

  连续5日下跌我们不要灾区追空了,不要什么趋势空,现在石油走的更多是消息面和资金打压导致,万一报复反弹物极必反都是让你怀疑人生。昨日我们62.5一线多完美上涨64一线,虽然尾盘回落,但是没有出新低显示空头打压基本没有动能。今日62.7附近多62.3损,目标暂时不设置。目前不宜追空即可。如果直接反弹64.3空64.8损。总之我们预期大选前石油都是属于弱势寻底阶段、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70%仓纸白银,而且14.60下给我加仓进场即可,其实中线看好,不用精确那么准的点,因为突破15那就是有望挑战年度新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5.50  支撑:14.7--14.4

  建议回测14.6附近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4.3都是目标15--15.5,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如果突破14.8追多扫损14.40目标15.5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虽然没有特大利好,但是美元最近负相关走势明显,在美元大幅下跌下,欧元也是展开反弹,周五由于美非农强劲带动美元反弹,欧元在次冲高1.1460一线回落,日线看长上影线收盘,昨日惯性下跌,但是目前底部反复震荡阶段,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一个方向轻仓参与,趋势没有消息在这个时候更重要。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5--1.1520 支撑:1.1370--1.13

  建议我们回测前低1.1390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1330,目标1.1470-1.152上择机出局,目前我们看欧元明显落后英镑涨幅太多,所以只要欧盟利好随时补涨,空单不建议参与、毕竟欧元相比英镑上行滞后很多,随时等待补涨。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镑可谓猴子过山车,先是达成退欧协议,随后澄清没有时间周期。由大涨成冲高回落,最后因为梅姨发言达成金融退欧协议,导致市场乐观预期全面达成协议之日可带,所以英镑大涨300点,昨日我们看爱尔兰以及欧盟都是妥协,也就是说退欧协议基本达成悬念不大。第一欧盟目前因为意大利和德国的问题焦头烂额,在不会因为英国退欧再起涟漪,毕竟英国退欧是箭在弦上,有无协议无法改变,何况英国退欧还要支付380亿英镑的分手费,这笔费用在如今欧盟也是迫切需要的,所以最终会在本周谈判完成,这也就是英镑鞋子落地开始起飞的时候,所有你现在的思路英镑回落就是给你买入机会,你如果还有怀疑,去看下上周一个传闻达成协议就是怒涨300点,这就是例证,也不要想什么退欧完成英镑跌,毕竟英镑目前是在近2年的低位,而不是高位,所以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出路决定你赢利多少。而且我们多次讲到首富李嘉诚已经在2年前抄底英国实业,显然这才是布局抄底,而不是去等着崩盘,我们相比人家千亿资金,都是属于九牛一毛,况且他们还是在1.6高位上套着。从英镑涨幅震荡看更多依然退欧消息的明朗指引,但是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所以我们跟随主流回落多,而不是在去轻易空2天就是涨到你怀疑人生。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50--1.3230支撑:1.30-1.2950

  我们建议1.3020下中线开始布局多扫损1.2980目标都是目标不设置,目前退欧大臣以及英国首相都是乐观达成退欧协议,我们要做的就是快马加鞭,进场买入磅系货币

  美日技术分析


  目前如图其实自安倍当选以后,安倍经济学核心日元贬值一直受到推崇无可争议,上周日本央行再次释放宽松依旧,同涨依然可控,所以在美元下跌下美日继续上行,目前压力集中113.5一线,而且我们不容质疑的就是大选期间日元也是相当好的避险品种所以没让我们压力依然维持在空,或则就是111.40到114.5的区域告破低吸,我们今日维持反弹113.5空扫损114.目标112.8-112区域

  由于时间有限对于美加我们始终把握一点,加拿大是跟随美联储最早加息的也是持续的,所以12月随时加息,我们1.3130继续空1.3180损即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