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一天赴3州拉票 投票人数大涨美元指数日内怎么走?

2018-11-06 14:07:16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6日讯——北京时间周二(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拉开序幕,市场正在等待最终的结果,在此之前,亚市盘中多数货币窄幅波动,其中美元继续徘徊在上日收盘价附近。

  以下是众议院关键时间点:1、由于众议院争夺的关键席位集中在东部,这些州将在美东时间20:00(北京时间7日上午9点)结束投票。2、下一个关键点可能在美东时间23:00(北京时间7日中午12点),有超过6个众议院席位的加利福尼亚州将投票结束。

  据报道,本次美国中期选举提前投票,其投票人数大大超过以往。分析人士认为,不因仅靠提前投票人数大涨,就断定某一方会在选举中占据优势。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赴俄亥俄州造势  投票人数大涨


  美国中期选举提前投票 人数大涨

  据中国日报援引美国《政客》杂志(Politico)网站5日报道,将有多达3600万选民在正式的选举日之前进行投票,人数大大超过以往。

  佛罗里达大学教授迈克尔·麦克唐纳分析指出,之所以今年提前投票者远超2014年的2720万,一方面是因为共和党人自己对特朗普总统的热衷,还有就是民主党一方希望通过中期选举让特朗普失利。

  麦克唐纳的数据显示,得克萨斯、内华达和亚利桑那三个州提前投票的选民人数已经超过了当地上一次参与中期选举的选民总数,其他州的投票人数也会在选举日当天,超过正常情况下非总统选举的投票人数。提前投票人数走高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投票率的大增,也会改变人们对选举结果的预期,从而产生与之前民调有所不同的结果。

  麦克唐纳认为,这次中期选举有些不同寻常。根据他的预测,提前投票全部结束之后,每个州的选票数都可能超过2014年中期选举该州的总票数。民主党数据分析公司Target Smart首席执行官汤姆·波尼尔表示,提前投票人数最终将超过4000万。

  但有分析人士认为,不应当仅靠超高的提前投票率就断定某一方会在选举中占优。康涅狄格学院教授马拉·苏特曼指出,很难预测哪个政党会从提前投票中受益。波尼尔也认为,包括年轻人和首次参加选举者在内的非常规选民人数激增,或许对民主党有利,但也不是民主党胜出的保证。提前投票的趋势是否会持续到选举当天谁也说不好,在2016年的总统选举中形势就发生了逆转。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