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1.6美指调整迹像初现,非美逢低买入

2018-11-06 09:2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昨天美元开盘于96.44,盘中最低96.24,最高96.69,日线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阴收盘于96.35.

  从昨天的基本面来看,整个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不及前值,非制造业发展略有降温,预计关于产能、物流与关税的忧虑将持续。美国10月Markit 服务业PMI终值高于初值,因10月份强劲的需求推动了服务业的增长。但服务业就业分项指数创1月份以来新低。美国工业联盟报告显示,美国企业9月份关税支出为4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激增50%以上,因特朗普的贸易战。 美国经济分析局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轻型卡车和汽车销量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度增幅为1750万辆,为全年最高水平,其中汽车销量增幅最大。

  而眼下的焦点放在了今天的美国中期选举,最终结果预期在明天下午四点左右确认,从国家层面上讲,美国国会主要负责制定法律并监督总统行使权力。如总统所在的政党能够在国会占据多次席位,那么将使得白宫能够更加方便地实施各项政策;而如果另外一个政党占据了国会的多次席次,那么总统在行使权力时将面临很大的牵制。

  如果民主党掌控众议院,特朗普将在其余下的任期内面临分裂国会。由于众议院掌握财权以及弹劾总统的权力,如果民主党成功控制众议院, 特朗普后续税改、基建等财政计划的推行将会遇到极大阻力 ,同时特朗普也将面临被弹劾的可能,此次选举中,共和党获得多数国会席位不仅能保证政策制定和执行的有效性,更重要的是将为特朗普 2 年后连任奠定基础。所以,赢得中期选举至关重要。

  其次,本次美国中期选举将会对美国乃至全球的经济影响较大,如果共和党失去众议院,基建推行的难度将增加,可能不利于美国投资。2018年,全球经济复苏放缓,但美国经济仍然相对较为强劲,背后的重要原因是川普减税带来的财政刺激。一方面,所得税下降增加了居民的可支配收入和企业的税后利润,对消费和投资有正向拉动作用;另一方面,在川普税改现金回流政策的刺激下,美国跨国公司本土分支现金流状况良好,也对投资形成支撑。但税改同时也增加了美国的财政压力,一定程度上压缩了川普另一政策主张——基建——的财政空间。如果中选之后民主党夺下众议院,特朗普继续推进基建的难度将进一步增加,这可能将不利于美国的投资。

  从以往的数据看,临近选举日附近的市场表现明显低于距选举日更远的时间周期,呈现明显的 V 型走势,民主和共和党总统任期均是如此,说明了临近选举政策和政治不确定性可能会给市场带来阶段性的压力。

  今年以来,虽然波动明显上升,但美股市场整体表现依然稳健、甚至跑赢全球主要市场。究其原因,整体需求向好和税改政策推动下的企业盈利增长依然是最主要动力,估值反而拖累了表现,美股主要指数和多数板块基本都是如此。同时, 得益于盈利的不断上调、以及年初以来市场的回落,估值尽管依然偏高但也并非处于泡沫状态。因此往前看,考虑到美股目前依然稳健甚至可能继续向好的基本面但利率中枢可能继续上行给估值带来的压力,而对美元后期来看会走相应的调整。

  技术面上:周图多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价格依然运行于5周均线上方,而日图至97.19的高点大阴回落后,价格向下调整到95.95向上反弹,昨天最高到达96.69,价格并没有破掉96.75的横压制,而是收盘于开盘价96.44下方,从整个格局来看,短期美指有调整迹像,日内上方我们关注96.55的压制,下方我们锁定96.2和95.95的支撑,战略上短期主空为主。

  建议:反抽96.55空,防守96.8,下看96.2-95.95.

  


  昨天欧美探底回升,价格最低下探1.1353一线后开始反抽,最高到达1.1424,日线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收盘,整体与我们预期一样。

  昨天基本面上:欧元区1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下降超过预期,并触及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因对美国贸易政策和德国汽车工业前景忧虑。

  欧央行称,欧元区经济潜在增速从危机时期的低位回升,但人口老龄化对经济增长构成压力,欧元区各国财长同意欧盟委员会的评估,认定意大利2019年预算草案违反了欧盟的规则,欧元数据的差劲引发欧盘的下跌,但美指的回落触发了欧美的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日图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短线有反弹迹像,而我们从上图30分钟图表来看,昨天回撤的位子正好是前期下降趋势线的反压制位,这也符合技术面2B法则。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目前仍然承压于下降趋势和99天线的压制位1.1440这里,同时也是周图的下破位,但系统指标有反弹需求,这也说明目前的欧美如果想全面上扬,必须上破1.1440,这样会缓解下跌的节奏,如果完全上破1.1465,哪多头将正式拉开上涨的格局,所以战略上我们以小周期开始布局,大周期一旦上破我们再次加仓,因此综合以上思路得出策略如下:

  建议:回撤1.1375-80多,防守1.1340,上看1.1440突破持有。

  


  昨天金价全天运行8.3块,盘中最低1226.7,最高1235,日线以十字阴线收盘于1231.24.而我们昨天在1228.4会员多单进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收益。

  从目前整个格局来看,价格出现上涨后的横盘整理,周图在上周五我们提到过直接上破1243还有难度,必须出现一次空中加油这样上破才更有力度,而日图在大阳以后出现二根小阴,从K线组合来看是偏空向下,但我们结合前期的来看,不能以单根来确定,如果以大阳以后三根K组合来看,目前市场给我们的定义就是上涨的修复,日图辅助指标MACD高位出现死叉,而目前价格又不下,哪可以理解为,以时间换空间,只见价格走,不见价格跌,哪就是明显的强势调修复,因此战略上我们还是要低多,而下方日内我们重点关注1227.6这里,这里目前来看是不能破,一旦下破1225基本无支撑,哪价格会直接测试1222.5和18一线,而上方重点关注1233的侧压力,上破看1236-38一线。战略上我们低多不变。

  建议:1227.5做多,防守1224.上看1232.8上破持有。

  磅美:由于受脱欧影涨幅较大,短期上涨空间不大,但主体还是看多,回撤多,不追多,下方重点关注1.3020-1.2984,上方压制位1.3074-1.3110,战略上磅美高抛低吸为主。

  建议:1.3020多,防守1.2965,上看1.3074-3110,今天任何时间见1.3110直接空,防守1.3150,下看80点。

  磅日:147.4-148.37之间操作,各防守30点,目标90点。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