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模型显示民主党获胜概率攀升至历史新高 美元指数凶多吉少?

2018-11-06 08:51:17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6日讯——北京时间周二(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终选即将拉开序幕。中期选举各州投票时间不一,最终结果可能在北京时间 7 日下午 4 点确认,市场的紧张局势正在加剧。

  




  中期选举有哪些结果?

  中期选举有可能会出现三种结果,即共和党控制两院,民主党控制两院,以及两党各自控制一院。

  如果共和党大获全胜,守住了参众两院,特朗普会继续加码刺激经济政策,贸易争端升级,美国经济维持繁荣,泡沫也会加速,美联储可能会加速加息。

  如果共和党和民主党各自执掌一院,则现有经济政策会延续,但推进速度会放缓。

  假如民主党大获全胜,控制参众两院,则说明民众对共和党当前的某些举措严重不满,目前来看,最有可能出现在“通俄事件”,或者爆出其它“丑闻”。这种情况下,现有经济政策会延续,但推进速度会放缓,尤其是贸易争端、“税改2.0”,以及美国对外参与国际事务的态度。特朗普可能会利用总统权力强行推动某些政策,但其面临的被弹劾的风险也大大提高。

  高盛认为,参众两院分属两党是中期选举最有可能的结果,民主党可能重掌众议院,而共和党料保持在参议院的多数席位。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Michael Zezas和Meredith Pickett在一份报告中指出,有30%的可能性美国参众两院会落入一个党派之手。

  Height Capital Markets的Stefanie Miller预计,有55%的可能性民主党将赢得众议院,共和党将维持参议院的多数席位;下一个最有可能的情形为共和党人保住参众两院,可能性为30%;随后有15%的可能性民主党夺下两院。

  政治网站Fivethirtyeight.com认为,共和党保住参议院的可能性约为85%,共和党失去众议院的可能性约为85%。这将意味着民主党将在一系列广泛的问题上制定政策议程,并控制拥有广泛权力的委员会。

  民调显示民主党会赢?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共和党人都希望共和党能够在参议院和众议院占据多数席位,因为这将有利于特朗普今后推行他的政策。

  但据美国中文网此前报道,目前共和党的选情并不太乐观,而特朗普近期也在频频为共和党拉票。许多选举预测人士预计,民主党可能会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

  众议院: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将入主众议院。FiveThirtyEight模型显示,民主党实现这个目标的几率高达6/7。

  参议院:外界普遍预计,参议院将继续掌握在共和党手中,FiveThirtyEight模型显示,共和党掌管参议院的可能性为5/6。这意味着,中期选举最有可能产生的结果是一个分裂的政府。

  在PredictIt市场上,被押宝最多的是共和党失去众议院控制权,但在参议院保住多数党地位(尽管优势不明显),这也是民调机构的结论。

  据Nate Silver的FiveThirtyEight网站最近的更新指出,民主党控制众议院的机会创下纪录。根据经典模型,民主党获胜的概率已经上升到87.5%,创历史新高。



  稍早,这一概率徘徊于84-86%之间。根据该模型,民主党平均将增加39个席位,超过了所需的23个。该模型考虑了筹款、过去投票、历史趋势等因素。

  最基本的“精简”模型只关注民意调查,我们也看到了创纪录的80%的概率,为迄今为止最高水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